写给叶老师及同学们的感谢信

时间:2019/11/17 0:01: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叶老师及同学们的感谢信

尊敬的浙江省余姚市低塘街道历山村共建南路36号叶老师及同学们:

我非常感谢!叶老师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的帮助。我虽然是二年级小学生,在人生最灿烂的时候最亲的亲人—爸爸去世了。但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帮助了我!

我原来出生于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爸爸去世后,妈妈就带着我们四姊妹,回到了乡下的家。妈妈天天含辛茹苦的样子,妈妈非常的辛苦。为了家庭生计,妈妈只好外出打工,供我们四姊妹上学读书。

每当我上学、放学回家的时候,看见别人叫他们自己爸爸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羡慕啊!每次看到妈妈回家时都气喘吁吁的样子。我就心想:“让我尽快的长大吧!”来孝敬妈妈。叶老师您们的帮助让我们看到希望的曙光,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和坚强的!健康成长,回报社会和您们!

在此,我再次衷心感谢叶老师您们,您们的爱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我和妈妈祝: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江龙镇中心学校

                                     二(1)班卢帮敏

                                     2014年4月1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叶老师及同学们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导师的感谢信(一)    转眼间,我已经在美丽的校园度过了四个年头。四年,这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四年,我有幸能够接触到这些不仅传授我知识、学问…阅读全文

2、妈妈:   昨天晚上,您给我做太阳帽做到深夜了,谢谢您!   妈妈,学校的校园艺术节快到了。老师要我们自己做一个太阳帽,像太阳那样美丽。我自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