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时间:2015/1/11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喜庆的节日中,在此,首先祝您新春快乐!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相处了半年了,时光如白驹过隙,匆匆的从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溜走,匆匆的从您的粉笔尖头流走,您给了我们很多关心与呵护,在这里,我衷心的向您说声:“谢谢您!”   

半年中,我们有过欢乐,有过哭泣,有过幸福,也有过伤痛。但现在,都变为了回忆,时不时想想,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因为它很温馨。 

您是带我们政治这一科目的,所以我努力想要学好政治,可是,我发现,我做再多努力,都好像没有什么用,成绩时而高时而低,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不能说我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但我也尽了很大的努力,结果却是不尽人意。现在想想,我该好好反思反思了。有句话是这样说的,“超越对手的最佳时间便是假期。”我相信我自己可以,在新的一年中,我会在您面前展示一个全新的面貌,让您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不过,在您现在的政治课堂中,课堂氛围真的活跃了很多,一些知识点在课堂上也可以即时的记住,在课下便轻松了很多,不过,你告诉我们,哲学,需要思考,的确,前两天看了看《易经的智慧》,深有体会。您总在考试之前告诉我们“没有做题的复习是徒劳的。”所以在考试前我经常会做一些选择题,尽量做到选择题少错,可越做感觉压力越大,这应该就是您说的心理素质不高吧。   

在现在的政治课堂中,短短的几句重点,便结束了一节课,有时候都是感觉,我们好像在听故事,一节课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并且感觉还很充实,这都是您的功劳啊!对于政治这一门学科,我从小就充满了一种向往,然而,现在的成绩,却让我感觉到了失望,不过,我不会放弃,I'llnever give up!有时候,您还会对我们进行一些思想教育,我不能说我都听进去了,但我在努力的改变自己了。   

对于政治这一学科,我提一个意见,我认为:   

1.我们需要找一些类型相同的但答案不同的题去逐一分析他们有什么区别   2.现在,大部分同学不懂的去抓关键字与词,对于这需要练习,可以在自习时间找一些题来讲,提问一些同学,在题中寻找一些关键字与词   在最后,我衷心的祝愿您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在多的话,也就不说了,所有的祝福都在不言中了。   

新年快乐!                                                                     您的学生:王丽芳                                                                      2014年1月31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教过我的老师已经有很多了,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叫我毛笔的刘老师。随谈,您已经快要接近退休的年龄了,但您还是那样尽心尽责。您就像一支红烛,…阅读全文

2、敬爱的荀老师:   您好!   那四年的天真,那四年的单纯,一点一滴。这四年里,有欢笑,有泪水,有苦涩,有歌声,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许许多多。如果时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