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五)

时间:2015/6/20 0:17: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五)

亲爱的爸爸:

      时间过得真快,明天就又是父亲节了。还记得小的时候你总是向我抱怨说为什么母亲节就要送花,而父亲节就没有呢?我还记得我当时说:爸,没事。你姑娘以后给你送。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对你避如蛇蝎,我开始讨厌你对我说教,甚至以为你不是真的爱我的。那一阵子我们总是冷战,总是吵架,我不知道我的这些做法到底对你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到底让你多么的伤心。直到你虚弱的躺在床上鼻血止不住,逛街的时候你被我气得直不起身子,你做完手术捂着伤口对我说等爸病好了就接你回家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爸爸他不是万能的,他也是需要我的爱护和关心的。我知道他不是不爱我,他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对我的爱而已。在这个世界上他是最最爱我的男人,在别人说我脑子笨的时候,他会告诉我说我姑娘是最聪明的,不必别人差;在我生病的时候他会抱着我说你千万不能有事啊,不然我和你妈咋办呀?送我上大学的时候因为我舍不得离家,疯狂的要立马坐火车接我回家的男人。

      我很想知道你在第一次抱我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抓着我的脚丫子乱咬一通的时候是什么感觉,第一次给我洗尿布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在我第一次说爸爸我爱你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呢?我好懊恼,为神魔我三岁之前的记忆都是那么的模糊呢、那应该是我们最幸福的日子吧。以后我会结婚,也会生子,会和另一个男人一起度过一生。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有你的陪伴。我记得看过一篇文章,那里边的父亲每天锻炼身体,戒烟戒酒,当他的孩子问他原因的时候,那个父亲说:因为我想尽我所能一直陪你到老,你一个人在这世上太孤单了。

     我希望时间能够慢一些,再慢一些。让我的爸爸能够永远都是那麽的高大,伟岸。我要告诉爸爸:我长大了,我可以为他遮风挡雨了!爸爸我可以成为你的骄傲,你的后盾了,歇一歇吧!爸爸,我爱你!!

                                                                                                                                                                                    爱你的孩子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爸爸,好久没有跟你谈心了。今天,写信给您就说说心里话吧。人们都说母爱是温柔的,如同涓涓细流,又如阳光;那么,在我眼中,父爱…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昨天是父亲节,可能您永远不会知道有这个节日。但是今天,即使我还是没有勇气寄给您看、读给您听,我还是想给您写一封迟到的信,以此…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