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14 0:19: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当你踏着急匆匆的脚步进入高七十九班的门时,高七十九班因您而改变,这改变的背后是您默默的付出与辛勤的汗水所形成的。 您刚进入班级时就狠狠的批过我们,那时我们有过恨,但是更高兴的事有一个负责任的班主任来领导这个班级了。 

“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无不克,攻无不胜的一只铁血军队”是您的口头禅,我们曾经也笑话过,可是如今却成为了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都想成为一个在大学生,不辜负每一个人的期望。正如您卷子上写的“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不要让期待你的人期待太久”您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行动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我们的未来产生深远持久的影响,我们永远忘不了那在办公室认真教育同学的张老师,永远忘不了我们做错事时您那气愤的眼神,更忘不了那教室后那时隐时现的您的身影,是这些在慢慢的改变着我们,因此。我们不会忘记您为我们付出的每一滴汗水,他将成为我们学习的动力,成为我们生活的指航灯。

当您第一次批我时,我的内心没有不服。有的只是您对我的淳淳教导,是这些教导让我由原先的厌学到喜欢学,从考一点点到慢慢的进步。这都是您带给我的,您的教育深深的改变了我。 

刚开始上政治课时,我感觉没意思,但是自从您带了我们的政治,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门课程,那刚开始枯燥的政治文字仿佛背上了魔法似得好背多了,我也慢慢的开始向着及格迈步。 

是您的付出成就了我,我会在下一学期进一步配合您的领导,让高七十九班真正成为附中的神话,成为普通班的重点班。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您的学生 高七十九班王磊                                                                                                                                                                       2014年1月2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孙老师:      在您去南京出差得这三天里,我们一直很乖,并盼望着您早日回来。         祝您万事如意!                                 你的学…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    您好!   九月金秋,一个收获得季节,一个感恩的日子,一个属于全国教师的节日。我想在这里对我亲爱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