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51-260句

时间:2019/1/20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51-260句

第251句

其实男生和女生之间是可以有纯洁的友情的,但如果你一开始就用暧昧的方法对待他的话,那你就不能拥有一个蓝颜知己。

第252句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地想起那个给你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第253句

道歉并不总意味着你是错的,而对方是正确的。有时它只是意味着相对自我而言,你更珍惜你们之间的关系。

第254句

热恋时的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第255句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第256句

也许你没有貌,但你有才;也许你没有才,但你温柔;也许你没有温柔,但你……也许你什么都没有,但是也许,他(她)正爱着你的平凡。

第257句

不要抢朋友的男朋友,即使是前男友,女生的名声比什么都重要。

第258句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不了解一个人,还可以爱他;不爱一个人,还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经意出现,意外地给你惊喜。曾以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灵的干渴,其实错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过客。

第259句

“你还爱我吗?”这句话男人一般会在第一次接吻未遂、第一次抚摸对方未遂、第一次和对方上床未遂、事业进入低谷时各问若干次。

第260句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因为想念你的日子很难过;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觉得你是最好的,不会将你和其他女人比较,即便你并不优秀;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时时想着让你开心,不会让你流泪;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会默默地付出一切,但很少让你知道他所做的牺牲。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他她篇 第251-26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41句不要去伤害爱你的人,也不要让你爱的人受伤害。其实每个人一开始都不懂爱情,与爱人一起经历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经历一些痛苦,才能变得成熟,才…阅读全文

2、第961句不要总是用眼泪去打动去挽留,有时候你的眼泪适得其反,微笑,一定要自信地微笑着面对一切!第962句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这个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