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初恋的一封信

时间:2017/6/9 0:1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献给初恋的一封信

亲爱的:

        你最近还好吗!

好久没有你的音讯,我心里非常的牵挂!虽然你已离我而去,但我心里放不下的总是对你的思念!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归来吧!我的最爱,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我不再惹你生气,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你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怎么舍得丢下我,让我一个人流泪!没有你的岁月里,每个夜晚,我会等你到天亮!

在哪繁星密布的天空,有我对你不尽的思念!

在那皎洁的月光下,有我独自守候的身影!千万里!千万里!我追寻着你!为何不见你对我有回音!

没有你的岁月里,我就好像丢失了我自己!归来吧!我深爱的你!你要我怎样才能留住你!

在那密云密布的夜晚,有我悄悄落下的眼泪!你可知道?你可知道我在追寻你!你曾说过,你要今生今世爱着我!可是你又怎么忍心伤害我!

如果你不再爱我,请你把我的爱还给我!从今后,我将不会再为你流泪!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再来伤害我!

我记得,在我们曾经相爱的三年零六个月里。我们生活的是多么快乐!多么甜蜜!可是你!可是你为什么却不辞而别?悄然离我而去?

你说过你要对我的爱负责人,可是你现在这又算什么?即使你不再爱我,也应该对我有个交代!可是你这样做又是为什么?

你可知道,在你走后的这1146天里!我无时不刻不在思念你!在这1146天里,我时时刻刻爬盼望着你的归来!我会把我最纯真的爱献给我最爱的你!

你可知道?我的心里有多么爱你!

请你不要忘记,不要忘记我们曾今的爱!不要忘记曾经爱你的,多愁善感的小女孩儿!

请你珍惜咱们的爱,咱们曾经纯洁的爱!充满活力的爱!因为你知道,这是我的初恋!是我最真的爱!

归来吧!我的最爱,我会今生今世爱着你!我会风吹不动雷打不变的爱着你!爱你一直到永远!

……

                                                               想你的人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献给初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只是,突然想写点什么。或许将来,自己看到,都会觉得可笑?尴尬?但那又怎么样呢?此刻,就是想记录这一封,只写给那未到的初恋,写给我深爱的你,写…阅读全文

2、亲爱的初恋,不知道你现在在哪座城市,过着怎么样的生活?今年,距离我们分手已经有十五年之久了,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是什么模样?我甚至也记不清十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