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三)

时间:2015/5/10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三)

   我亲爱的女儿,这是妈妈第一次以写信的形式与你沟通,妈妈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很多……

   还记得,从你第一天呱呱落地到如今,你给妈妈,给全家人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许多的幸福。而你,就是这一切欢乐和幸福的源泉。

   你,是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每天的笑容如阳光般灿烂,像花儿般鲜艳。也许,在你那清澈如水的眼眸里,这世界是那么的五彩斑斓,没有一丝的忧伤。

   你,是一个善良的小天使,从不与人争吵,尊敬长辈,也关爱幼小,动画片里的小动物和场景情节也能把你打动得热泪盈眶。

   你,是一个孝顺的乖宝贝,一杯水,一个苹果,一次体贴,妈妈都在你小小的手传递的脉脉温情中感动着。虽然,你不善表达,但你的行动就是这世上最美的语言。

   你,就是一个天真可爱、温顺乖巧的小女生;

   你,就是妈妈最最贴心的“小棉袄”……

   你,不好表现、亦静亦动,文静时温润宜人,活泼时蹦蹦跳跳。

   你,热爱舞蹈、喜欢画画,那美丽四射的舞台才是你最爱表现的地方。而你画画时的认真专注,正是说明了你对它的喜好,那在抽屉里静静躺着的奖状和金牌,时时都在闪耀着你认真努力的光芒。

   你,书写整洁、喜欢童话,那在床头堆着的故事书每天都陪着你在枕边轻轻地说着梦幻般的悄悄话。你那秀美的字迹,恰似你的性格,正如你的名字。

   而你的名字,仿佛一棵优雅的竹,在清风微雨中妩媚,在狂风暴雨中坚韧。妈妈期待着,多年以后,你能开出这世上最美丽的鲜花。

   我亲爱的宝贝,妈妈相信,你还能做得更好,在妈妈的眼中,你就是最棒的。妈妈希望,你学习的时候能够细心一点再细心一点,那多么好。你也要相信自己,因为,美好的未来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去努力创造。

   我亲爱的宝贝,新的一年马上就要来到,妈妈祝愿你学习进步,健康快乐、平安幸福、美丽自信地成长!

    我亲爱的宝贝,你就是妈妈心中最最珍贵的一切,妈妈永远爱你!

 

写信人:妈妈

2013年12月31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女儿的一封信7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好快呀,妈妈脑子里还是你刚上一年级的怯怯的小不点儿,转眼我亲爱的女儿就上了初三了,不仅个子超过了妈妈,学识见识也敢与妈妈一比高低…阅读全文

2、我爱的萌萌:   曾经有人说,孩子是上天赐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是的,对于爸爸、妈妈而言,你就是上天赐给我们的最珍贵、是值得的自豪的礼物。   孩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