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致消费者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3/17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王老吉致消费者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消费者朋友们:

大家好!

王老吉凉茶始创于1828年,是传承185年的正宗凉茶,是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的精粹之一。但是,去年多条“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王老吉改名加多宝”的相关广告出现在全国各大电视媒体及地面宣传上,这不但让“王老吉”品牌蒙受了不白之冤,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困扰。

我们不得已开始了艰辛的维权之路,希望能以法律捍卫“王老吉”品牌的合法权益。2013年1 月 31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定加多宝公司实施了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行为,向其下达了诉中禁令。然而由于加多宝公司巨资投入虚假广告宣传,使得消费者产生了混淆,品牌损失难以弥补。我们不得不在红罐王老吉罐身上及相关广告中提及“185年王老吉从未更名” 以正视听。

而今天,经过近一年的审理与焦急等待,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让王老吉“被改名”案终于有了结果。法院判定“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为加多宝”等属于虚假宣传,加多宝公司要立即对上述宣传予以撤回,赔偿广药经济损失1081万元,并公开道歉。

法律最终为王老吉伸张了正义,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加多宝已经通过改名广告、借王老吉品牌的商誉换取了自己的利益,王老吉在品牌和市场都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我们在此期间不但要消除加多宝虚假广告的负面影响,还要全力以赴做强做大王老吉凉茶,期间困难重重、难度巨大。

所幸,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们才得以在各种困难面前坚定信念,努力前行。2013年王老吉凉茶将实现150亿元的目标,明年将突破200亿元,未来,我们将加倍努力,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我们也再次呼吁公平竞争,共同促进凉茶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再次感谢法律的公正判决,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3年12月20日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王老吉致消费者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   你好。   我叫鞠沂林,是东门大街小学四年级三班的一名女生。   济宁被称为“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儒家文化发源…阅读全文

2、Dear:      看到这封邮件时,我已经回珠海一段时间了。选择回珠海发展之于我比选择去任何一个陌生的城市都显得要困难,如果你还记得我从前一直都念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