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医生的感谢信

时间:2021/3/3 0:1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医生的感谢信

我叫秦存生,今年69岁,2008年6月中旬患上呼吸道感染,就近来了贵医院看病。                                                                

    我年龄大了,子女们都有家,工作忙,他们很孝敬,天天照顾我,但我感到精神压力很大,希望能早日康复,减轻子女负担。现经你们医院,内科陈晋荣医师的治疗及悉心照顾后,病情大有好转:人感到咳嗽发烧等症状没有了,头脑清醒,胃口也好多了,再加陈晋荣医师工作负责,热情,耐心地给我看病,使我更加有了信心,现我自己一个人可以到贵医院来了。                                                                

    为此,特意万分感谢你们医院内科陈晋荣医师!                                                                                                                                

    谢谢!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医生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客户:     新年好!     首先,谨代表金一百铜业公司和银一百铝业公司全体同仁,向尊敬的各位客户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阅读全文

2、Dear customer:   Happy New Year!   On the occasion of the arrival of the 2010 New Year’s day, thank you for the years to our support an…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