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二)

时间:2015/3/9 0:20:1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二)

爱子常安:

妈妈很想你!妈妈在写这封信时,心情很沉 很重,这是妈妈十八年来给你写的第一封信。

常安自从你去哈尔滨读书,走后第二天,妈妈为了你读书找来一份服装店卖服装的工作。妈妈毎天要站十多个小时的柜台,每天十多元的工钱,一般早上6点就要起床,晚上很晚很晚才回到家里,一天下来腰酸腿疼,在那里干了将近一个月后,妈妈人瘦得不像样子,腰脱病也犯了,妈妈费尽千辛万苦, 为了你,再苦再累妈妈能承受。妈妈坚信,你用不了多久一定会出人头地。妈妈虽是一棵小草,但希望你能成一棵大树。

常安苦难对强者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对弱者来说,是前进的绊脚石。你知道吗?妈妈为什么希望你争气,因为我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好孩子,我们不仅要有好的学习成绩,健康朝气的体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未来的就业压力会越来越大,我们要养成活泼开朗的性格,越挫越奋、越挫越勇的精神。常安你18岁了,在妈妈的眼中很阳光很青春,人生又能有几个18年呢,而决定你终身命运的,又有又几年呢?所以说,希望你心中要存着一个远大的梦想,一个宏伟的目标。用壮丽的青春,迈出人生第一步。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我们相信你,从现在起,你一定要努力做一名“将军”。

天冷了,保重身体,要吃饱 穿暖 ,这样妈妈心才会更暖。

最后,妈妈 爸爸祝愿你步步为“赢”!!

爱你的妈妈.吻你

2013.11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妈妈写给儿子的一封信(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儿子:    今天对你来说,是一个真正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真正值得祝贺的日子,今天,你要摘下红领巾,和童年告别。两周前,爸爸妈妈听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      眼见你一天天长大,预示着爸爸和妈妈一天天变老,但不变的是爸爸和妈妈对你无限的爱。    “爱”这个字很容易说出口,可包含的意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