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北京伟达医院院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7/9/23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北京伟达医院院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郑伟鸿院长,我都想好了,病好了第一件事,就是给您写封感谢信。我是农村的,小学文化,不会写字也不会说好听的话,只想表达我一个卵巢癌病人的心情。我之前生病走路都要别人扶着。您开的药,我只吃了3个月,就能下地干活了。所以,我感谢您,感谢北京伟达医院。

虽然我没有文化,但是我确实家里的顶梁柱,因为我的丈夫在5年前的了中风,后遗症很严重,什么也干不了,我们还有3个孩子,这一家的日子全靠我了。我是河北省承德的,您是我们全家的大救星。

我其实早就发现肚子里有东西了,而且还总是疼,但是舍不得花钱去医院看病。知道今年2月,由于肚子涨得很难受,实在挺不住了,我才去医院。结果检查就说得了卵巢癌。我简直都要疯了。不想活了,因为还要花钱治病。

后来我哥哥劝我说,让我为了丈夫和孩子活下去,没有我,他们更可怜。于是,我就答应了哥哥的要求。哥哥帮我打听到了北京伟达医院。当时,我难受得很,走路都走不动,腹水很严重,疼得满身是汗。后来我见到了郑院长您。

您不仅给我开了一些中药,还鼓励我要减轻,要支撑这个家。我很庆幸自己能遇见这么善良的医生,即使治疗效果不好我也不生气。

没有想到的是,那中药的效果还真不错,反正对我这个病,特别对路。吃了3天,我就觉得睡觉好多了,也不像原来那么没劲了。

我的身体就一点点好了,吃了2个月的药后,就没有腹水了。3个月的时候,感觉情况很好,可以下地干活了。我就回到了自己幸福的家庭中,照顾着孩子和丈夫,我感觉到了活下来的意义。这期间郑伟鸿院长总是打电话鼓励我,询问我的情况。所以,今天我写封信,真的感谢她!感谢北京伟达医院的大夫。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北京伟达医院院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赵叔叔,      你们好!爸爸妈妈出外要债了,一去就是好多天。我晚上好怕,好担心,这次我一个人背着书包,坐了几个小时的车从武汉新洲赶到来黄梅找爸…阅读全文

2、亲爱的婆婆:您好!最近身体好吗?在你照顾我的八年来都有许多话想说给您说,下面的,只能说是我的一小点话。1997年11月15日的凌晨。在人民医院里一个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