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活动推荐信

时间:2021/4/7 0:10:2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学校活动推荐信

朱老师您好:

     转眼之间,孩子已经度过了一个月的中学生活。这一个月,孩子在学习、生活、待人接物上都成长了很多。这一切和您还有学校的科学、严格的管理、尽职尽责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作为家长深表感谢!

听说我们学校要举行孝星评选活动,我心里就很激动,我想我要把儿子推荐出来,因为生活中儿子给了我和家人太多的感动!

做事积极主动,独立意识强!

记得儿子上幼儿园时,由于爷爷生病,我和他爸爸忙于工作的同时又得照顾老人,忙不过来。所以当时就把儿子送进了全托幼儿园。因为之前爷爷、奶奶一直带他,我和他爸爸就给他讲:“现在爷爷病了,需要我们照顾,你在幼儿园要听老师的话。”那时他只有三岁,那是个难熬的冬天,我几乎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很想他,更担心他。儿子的表现让我出乎意料,更让我感动。每次我们去送他,他没有太多的无理要求,小嘴里总在说:“妈妈,您再抱我一会儿。”我说:“妈妈得走了,妈妈的学生还在等妈妈呢。”他总会恋恋不舍得从我身上滑下来,含着眼泪和我说再见。老师告诉我,在幼儿园,他的小袜子、小手绢都是自己洗,每次洗脚也不让老师洗,自己小手够不着就用两只小脚交替撮一撮。自己还会叠被子,收拾自己的小床。那时我真的很佩服儿子。

上小学了,当时也是接送问题,早上了一年。虽然年龄小,但是学习、生活从不让父母操心,从一年级下期开始都是自己背着书包回家,每次我和他爸下班到家时,他自己都吃过饭,已经把作业写完大半了,可能是父母管的少了,孩子就成长得快了。记得小学二年级时他就会自己炸鸡蛋,下方便面。

关心爷爷奶奶,怀有感恩的心!

     很小的时候,我就给他讲:“爷爷奶奶在你小时候为你付出了很多,虽然他们年龄大了,但是每当你闹人时,爷爷都会成夜抱着你,奶奶给你做最暖和的棉衣......”每当此时他总是眼里噙着泪水。他听在耳里,记在心里,自从爷爷、奶奶不在我们家住,他每周都嚷嚷着让去看望他们。爷爷生病时需要轮流照顾,到我们家时,他总是抢着去,记得有一次晚上他和我们一起去,来到爷爷家看到奶奶要给爷爷倒洗脚水,他一下冲过去,夺回奶奶手里的水壶,把水倒进盆里,用手试了试水温,才把爷爷的脚放进去,让爷爷泡着脚,又去给奶奶烧了一壶。 那天给爷爷奶奶的脚都搓搓、捏捏。虽然爷爷有点老年痴呆,但是那天他一直含着泪在笑,奶奶说得最多的就是:“看,老头,我们的孙子没白疼,会给咱洗脚了。”每个周末到奶奶家,他总会给爷爷奶奶捶捶背揉揉肩。让两位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孝敬父母,为父母排忧解难!

     去年一年是儿子人生中很关键的一年,面临着小升初,可就是这一年,他姥姥生病了。爷爷、奶奶、姥爷身体也不好。四位老人轮翻住院。一时间我和他爸爸都蒙了。每天单位、医院不停地跑。哪还有时间管他。我把家里的情况给他说了一下,他说:“妈,你们照顾好他们就行了,我不用你们操心。”儿子说到做到,一年多了,他无论去哪里都是自己坐公交,骑自行车,遇到困难自己解决。当我忙不过来时,他总是像个小男子汉一样挺身而出,最让我感动的是去年暑假,有一天,我从医院回来像散了架一样,他给我端杯水,我说:“不喝了,我还得去菜场一趟,中午我想给你姥姥炖鱼汤呢!”没想到他说:“妈,你休息吧,我去,我知道菜场卖鱼的地方。”说完拿着钱跑了,当时天很热,菜场离我家也不近,我很不放心。我一直在楼上往下看,却不见人影,正当我准备下楼找他时,我看到他提着鱼慌慌张张的跑回来了,回到家时,上衣已经湿透了。那一刻,我感动得哭了!当我把鱼汤炖好送到医院,告诉姥姥鱼是守川买的时,姥姥也感动的流下了眼泪。

一年下来,他真的说到做到了,什么都不用我们俩操心,但捷报频频传来,语、数、外在学校每次测试都名列前茅,尤其是数学和英语,很多次都考满分。被几所公办学校都提前录取了。尤其是考上了我们求实的全免宏志生。还有区、市举办的书法大赛都获得了一等奖。还被评为是优秀少先队员.......

长辈获取快乐的源泉!

    儿子总能给家里的老人带来快乐。爷爷、奶奶生日了,他总会把自己最拿手的葫芦丝曲子吹给他们听;姥姥、姥爷生日了他拿起毛笔给他们写一副漂亮的寿联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每当他取的好成绩或获奖时,我都会转告我的父母,我深深地感到了老人们的兴奋和激动。

  

   孝星在行动,朱老师,在您的教导下,我家的这颗小孝星更亮了!天气好时,每天坚持自己骑车上学,不让父母接送;回家帮父母做家务;尤其是尊重父母的劳动,每天在家吃早餐,没挑过食!(以前从没有过);抱怨少了,谢谢常挂嘴边,微笑常驻小脸上......

对你们辛勤培养,再次表示感谢! 

祝您: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推荐人: 马守川妈妈

                                       2014、9、27晚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学校活动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讲授过杨雪芳同学的本科专业课课程:项目进度与质量管理、项目预算与成本控制,通过一年多的授课教学,对他的情况比较了解。     杨雪芳同学学习刻苦…阅读全文

2、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生推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阅我的推荐信。  本人应×××同学请求,推荐该生参加贵校博士生入学考试…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