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一)

时间:2015/2/2 0:17: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一)

家长朋友:你们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气温的回升,各种传染病也随之而来,尤其是4月份天气多变,时寒时暖,是手足口病、麻疹、水痘、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期。我园已启动《市北区第一机关幼儿园1级应急预案》,在此我们也积极呼吁各位家长树立预防疾病的思想意识,共同提高防患意识,确保幼儿身体健康。

请家长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家长与幼儿一定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饭前、便后、活动后、运动后、每天回家后务必彻底洗干净手!注意幼儿卫生,勤洗澡,勤换衣服。

2、请家长尽量不要带孩子到商场、餐厅、游乐场、沙滩、室内封闭娱乐场所等人多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交叉感染。

3、为了保证在园幼儿的健康,根据青岛市疾控要求:幼儿如有感冒、发热、起红疹、口腔溃疡等症状建议居家隔离;家长一定要及时告知班级教师,幼儿康复后方可入园。针对去外地、回老家刚回来的幼儿,建议先居家观察3-5天,无任何疑似症状方可入园

4、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幼儿的图书、玩具、小食品等尽量不要带到幼儿园(班级老师通知的除外)

5、严格执行幼儿园请假制度,幼儿如果不能来园,请一定要向班级老师请假,并如实讲明原因。

6、加大晨检力度,晨检我园将对每位幼儿的手、口进行全面检查,请家长配合。

7、注意保持家庭环境卫生,居室要经常通风,勤晒衣被。幼儿使用的餐具、玩具应充分清洗,书籍等不能清洗的物品要经常晾晒。饮食要清淡,多喝水,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

8、围绕幼儿园疾病防控要求家庭成员间一定相互转达相关精神并严格按照幼儿园精神去做!

附预防手足口病温馨小提示:*洗净手 *喝开水 *吃熟食 *勤通风 *晒衣被

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共同的愿望,相信能得到您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祝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市北区第一机关幼儿园枕海山庄园 2014.4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幼儿园致家长一封信7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小学部在成长课程的观照下,本学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第七届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摘金夺银;“株洲市第15届电脑作…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你们好!新年快乐!“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转眼间,2014年已经翩然而至,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特向各位家长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