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三)

时间:2015/5/7 0:18: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三)

亲爱的宝贝:

     开学初的一周里,我们更多地看到了你的认真、你的拼搏精神,人生难得几回搏,儿时播撒下希望的种子,长大后才会收获希望。从现在开始,以名人为榜样,努力拼搏吧!回顾过去的日子,你总会有这样那样的过错,这才是我们真实的儿子,过错也是为了更好地改进自己。春节你奶奶过生日时,为了哄奶奶开心,你在嘴边涂了一些奶油装扮圣诞老人的样子,那样子滑稽极了,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生活中充满了幽默色彩。家里有这样一个孩子真好,充满了乐趣!在留给你的纸条上我写下了“有儿穷不久”,你老爸说我们家很穷吗,而我更想说的是有儿福更长。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儿子的一封信200字(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你好吗! 这是你出生以来爸爸、妈妈给你写的第一封信,虽然你不识字,但是老师会念给你听,相信你一定能听懂。爸爸、妈妈本来一直是不想要…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其实这封信应该在你开学之初就写的,由于忙于俗务,一直未动笔。今天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和你说几句话。首先,得祝贺你刚刚过去的高考顺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