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居民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2/6 0:18: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居民的一封信400字(一)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畔天地居委会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顺致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过去的一年里,湖畔天地居委会分别进行了垃圾分类工作;对所管辖小区进行了群租整治;圆满的完成了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第一阶段的艰巨任务;为迎接城市文明指数测评而努力;同时对两个小区内居民所反映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处理,有效的提升了小区居住环境和居住品质。湖畔天地居委会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您的理解和支持,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为居民办事的能力,努力改善社区环境

,并会充分利用“新湖畔清晨”微博这个平台,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坚持以人为本,一切顺应民意。我们希望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和参与,为打造平安和谐的家园而共同努力奋斗!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谐,万事如意,马到功成!

湖畔天地居委会宣

2014年1月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居民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罗尼:  多年前,你来向我求助。你问:“爷爷,您一生取得那么大的成绩,您是怎么做到的?您仍旧精力充沛,可我已厌倦了奋斗。我要怎样才可以…阅读全文

2、  亲爱的晓明您好,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年一度的暑假已经来临。  暑假是每一个同学都盼望的日子,在繁忙的学习之余能够得到一定的休息,但是暑假很漫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