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偷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2/11 0:20:5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小偷的一封信300字(一)

小偷先生:

   您好!最近报纸上经常有一些关于偷盗的事件,可见你近来生意不错哦!我先恭喜你们,你们的生意真好做呀!没钱时,只要伸出你们万能的手,找到好时机,就可以捞一大笔钱。

    不过我还在此劝告你们,虽然你们随便一偷,就有一笔钱滚滚而来,可是你们偷的是别人的血汗钱呀!如果你的女朋友知道你是小偷,她肯定就永远不理你了。

    你有想过吗?别人好不容易赚的钱,被你这么一偷,让他们怎么养家糊口,而你们却拿着这些血汗钱在外边花天酒地。你们虽然可以随便花钱,可是你们走在马路上,看到警察就会惶恐不安,每天过着心惊胆战的生活,难道你们不怕有一天受到法律的制裁吗?

    走在路上,常常会看到两旁的窗户上都按了防盗窗,追根到底,人家不就是被你们吓的吗?劝你们早日回头是岸,找份好工作。

                                                                           一位小学生:彭子彤

                                                                             2014年2月11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小偷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悦林:    我是老岳舅舅,你还记得我吗?悦林可能是记得不太清楚,只有一个“我有个舅舅,他叫老岳,但我忘了他的模样”的概念了吧?这个舅舅知道…阅读全文

2、尊敬的县委书记:您好!  诚祝您幸福安康!  此次来信打扰原由于《湘潭县梅林山庄乡村度假村》一事。湘潭县梅林山庄乡村旅游度假村是当地商人周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