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计划

时间:2012/11/8 0:18:53 来源:我爱写信

周六去提高班…… 周日计划做五三和质监 外加巩固单词 冲啊~~~我想学就肯定学得好,不能想学了半天还和不想学时效果一样。月考见!

赵头今天又拉我去办公室,听着他那个小低音炮语重心长的给我算了很多帐。

我真没意识到自己花过那么多钱……比如说我寒假补课,一天四节,一节2小时,一小时一百五 尽管免费住宿,但是我的饭钱一天也没少花。这已经不是钱多钱少的事了,赵头说,我以后至少应该也能这么给我孩子花。照目前这种情况看,可能性很小 - - 如果他跟我一样有那么一阵子净想女纸不想正经甚至净想男纸不想学习,就让他该死哪就死哪去吧。有些事情不需要提早灵通,有些事真得凭自己醒悟,别人说什么都不管用!

不困了,继续做功~~

哦对了,体育课要测引体向上,你妹的,哥中考都没这么玩命过!我虚啊虚

阅读相关

1、人在极度烦闷又不得不控制情绪冷静思考问题和对策的时候对待除这个问题以外的人或物呈极度乱喷状态。不能一概而论,我是这样的。想起一句话:没有沧桑…阅读全文

2、两个榆木疙瘩在一起,仍是榆木疙瘩。两个榆木疙瘩和一把斧子,也还是那样。两个榆木疙瘩、一把斧子和一个握斧子的手,就会变成两个精美的工艺品。虚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