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6 0:18:1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妈妈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宝贝:    

你好,我是妈妈。今晚你问起你小时候的事情,如“我什么时候会走路呀?”我什么时候会拿筷子呀?“等等问题。是啊,时光荏苒,现在你已经十一周岁了,已经成为小小的男子汉了。妈妈再也不能像你小时候那样对待你了。现在的你,有思想,有个性,有礼貌,爱看书,爱学习,爱唱歌,是一个快乐的小男生。    

在家里,妈妈有优点也有缺点,爸爸也一样,希望你能包容我们。其实,一个人生活在大千世界中,还应包容许多人。你长大后会渐渐明白这一点。一个人的成长就像一棵树的成长一样。需要阳光、雨水的滋养,也需要狂风暴雨的历练,这样才会成长的越来越高大,那些歪歪斜斜的小树叉必要的时候要砍掉,小树的根才会扎的更牢,身躯才会更挺拔。    

在爸爸妈妈心里,你身心健康,快快乐乐,我们就很知足。孩子,人生的路还很长,现在我们最希望的是你好好保护你的眼睛,视力好了,未来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否则,你的生活会受到限制。比如说,视力很差,会认错人,会开错车等等,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宝贝,有时间多去户外运动,多望望星空,好吗?    

宝贝,五年级了,学习中有乐趣有困难,好的学习方法要保留,拖沓等坏毛病要改掉,好思想好创意随时用笔记录,看过去的书动动笔写出自己的想法,这都是很好的做法。希望你有勇气克服困难,不骄不躁,忍耐克制,勇敢去超越昨天的自己。    

最后,还有一句话,就是——希望你认真做事,做个诚实、善良的人,人生快乐很重要,没有了快乐,成功也没有意义。         

祝 快乐长大                                                                                             

爱你的妈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妈妈给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你好!我是你爹!现在时髦的词儿叫爸比。之前这是一句骂人的话,基本属于夸张的感叹句。现在,它终于就要成为陈述句了。   你来之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孩子们:      暑假开始了,你们高兴吧!我希望你们高兴,虽然我还没放假,还在忙示范校创建的工作,希望你们想到老师还在忙,还没放假,你们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