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致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7/6/9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校长致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高三年级的青年朋友们:

你们好!

放寒假了,你们会很高兴,在紧张的高三生活中,终于有了一个休整的机会。放松身心,愉悦心情,让紧绷的神经轻松一小下下。另外,这也可能是你们第一个没有集体辅导的高三寒假,不知道你们是高兴呢?还是高兴呢?!但是作为你们的大朋友,我想提醒你们几句话:

1.同辈们在拼搏,我在干什么?

我的潜台词是:管理好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时间,管理好自己的行为,管理好自己的思想。管理好自己的人,才能超越自己!

2.成功的关键,在于落实。

赢在落实,落实每一个学习任务,落实每一个知识点,落实每一道题目。在自己的第一感觉都是对的,让过去的问题不再是问题。

3.成功的公式:成功=毅力+方法

毅力就是日积月累,收获于细微;方法就是选择正确的路,达到事半而功倍。

4.利用好现代信息手段,不耻下问。

假期带来的不便是无人辅导,但是在网络发达的现在,你可以在网上找到你需要的视频、微课、知识点讲解,同时你可以用QQ、微信等随时联系上你的老师和同学们,假期里你并不孤单。

虽然是寒假,你们却不能完全地松懈。成长在高三的路上,你就得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选择了高三、高考,你就选择了拼搏、奋斗。假期里,希望你们用自觉体现自己的品质,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优秀。

 

 

期望你们成功的校长

 

                                              2014年元月18日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校长致青年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董校利,今年11岁,上五年级了,在阆中上学。虽然我在阆中有许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远方…阅读全文

2、西部的同学:你们好!我是吉林省桦甸市第一实验小学的学生,我在五年三班上课,我是一个比较活泼开朗的男孩,我用我的直觉来肯定你们也是一群开朗活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