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志愿者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20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志愿者的一封信300字

各位同学:

由于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区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对关于玛丽亚·凯莉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现场执行人员提出诸多条件和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工作人员服装统一等),我司作为玛丽亚·凯莉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主办方,十分抱歉地通知你们,因相关部门提出的条件和要求对顺利完成本次演出至关重要,故无法实现同学们在本次演唱会担任志愿者一事。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我们深知在国际天后玛丽亚·凯莉演出现场担任志愿者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也知道这次机会对于同学们来说来之不易,但基于以上原因还希望同学们能够给予我司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希望在我司以后的演出活动中能有幸邀请到你们参与其中!

谢谢!

玛丽亚·凯莉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组委会

2014年10月14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志愿者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LuLu同学:   展信安。我知道你现在心里还撺掇着不甘心的小火苗,一点一点地燃烧着,就好像要把自己未来的希望慢慢瓦解了一样……听我说,我知道…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昨天,372期口吃康复班的学员们圆满结业了,学子们怀着一颗兴奋而激动的心踏上了归途。在此深深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家长同志…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