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王芳同学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25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王芳同学的一封信

王芳同学:

你好!

很高兴能与你写信交流。我是xx市xx区先锋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的名字叫xx x。我既然提到学校了,那就先详细地说说我们的学校吧!

我们的学校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已经是一把白胡子啦!不要以为校舍年久失修,它可翻新了好几次呢!看:高高的大楼,洁白的教室,先进的设备,宽阔的操坪,年轻、靓丽的老师们,哪个不能做证!

我们的学校面积不大,人却不少,有一千多人。我们每天开开心心的来上学,又开开心心地回到家中,哎······听,下课了!让我们出去看看同学们都在玩什么?老鹰捉小鸡、跳皮筋、捉迷藏、打羽毛球、打乒乓球······有你叫得出名儿的,就绝对有你叫不出名儿的!哎,谁叫我?原来是数学老师让我去做好课前准备。进教室吧!

说到教室,如果我说一句:“教室地段真好呀·······”,肯定会挨一顿好打。因为我们的教室,正好挨着女厕所!但我保证,教室里肯定是一尘不染的,而且一点气味都没有。不信?你来坐坐就道啦!

因为,我怕你不了解我,所以我把自己也“端”上来了。我是一名男生,今年11岁。我非常开朗,总爱开开玩笑,逗逗别人。我很挑食,只吃肉,但不知为个啥我瘦极了,不然150MM的个儿怎么只有30千克的体重呢!不过,“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别因为我瘦而小看我,俗话说得好,“浓缩就是精华”,这也恰恰证明了本人就是一“压缩面包”。本人主课、副课样样行,力气也很大,同学们一个个都很“怕我”,对于这点我还是有信心的。再说说我的爱好,除了数学、英语,看书、画画等,还有街舞。我觉得跳街舞阳光、帅气,街舞最适合我,所以我也非常喜欢它。

王芳,我们专门为你定制了一套“手拉手”的方案,请你看一看吧。

具体内容如下:

1.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QQ联系,也可以书信联系。

2.我们可以在平时通过邮寄,互赠礼品,并了解双方的水土人情。

3.可以在寒暑假时间进行“交换”活动,体验对方生活。

好了,以上就是计划的全部内容。请你仔细阅读并回信,并发表你的意见。我们衷心欢迎你到我们这里来做客!

吃嘛嘛香,身体棒棒,学习进步!

            希望你回个信的叶子

        2014/6/16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王芳同学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钟旖旎同学:我好久没给你写信了,非常想念你。今天我给你写信时因为我在学校发现一个死去的动物,我认为它太可怜了,又不能把它救活。因为有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   愉快的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每当临近开学的时候,同学们心里一定很忐忑:哎呀!快开学了,作业还没有完成,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