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企业推荐信

时间:2021/7/8 0:1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劳务企业推荐信

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因                             工程施工需要,本人推荐                         公司         劳务队为本工程劳务作业分包方的候选人。

该劳务队在近三年参建的工程中:有同类工程的施工经验;未发生过质量、安全、消防、治安等责任事故;无任何不良信息记录;未发生过因劳务用工管理不善出现的纠纷、上访、闹事等事件。

本人担保:该劳务队若通过公司考察及劳务作业分包招投标,成为该工程劳务分包方后。服从施工总承包方及项目部的管理,全面履行各项应尽的义务;按照设计图纸、施工验收规范、有关技术规定及施工组织设计的要求,精心施工、文明施工;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确保工期、确保质量;保证不发生劳务作业人员群体事件。

推荐人:

年   月    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劳务企业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今向贵单位推荐我系护理专业的毕业生xx同学。     xx同学是个平凡的女孩,但不甘于平庸,她乐观、自信、上进心强,爱好广泛,…阅读全文

2、**公司人事部:     你们好!    我知道**向贵公司申请入职,已经递交了求职简历及求职信,我在此为她写推荐函。    敝校法律专业知名度较高,入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