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机器人社团同学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18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机器人社团同学的一封信300字

亲爱的同学们:

2014年来了,安全意识我们应该强化,这里就先说说交通安全。

从今年的元旦开始,县委县政府为我们做了件大好事情:开通了小中巴公交车,极大的方便了我们上学和放学,这几天来,我在观察,许多同学赶时间时坐公交车了,这很好!

当然,这其中也有许多交通安全隐患:一是公路上的三轮车因为生意少了,开得更加快了,走来时要注意走边上,要注意主动避让!二是坐三轮车的同学的安全隐患更加大了!三轮车是没有运营拉客资格的,一旦出现交通安全事故,就只有自己承担——有多少个三轮车能承担得起?所以,坐三轮车给自己和他人都造成安全隐患,要注意思考!三是早上大家都赶时间,坐公交车时,尽量挤挤,留出更多的车次和坐位给后面的同学!四是坐车要有峨边中学学生的风范,讲文明,尊老爱幼,讲究卫生,不说脏话,不大声喧哗!五是放假时,回家坐车要注意车辆有无运营资格?有无超载等等!

不能把自己的安全当作儿戏!时时注意安全!

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平安、健康!

 

校长:张明文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致机器人社团同学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们:   你们好!马上马年了,首先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工作上的理解和支持,即便是我没带大家考出令你们…阅读全文

2、初一二班的全体同学:    你们好!你们现在的初中生活还好吗?现在的课程多了,学习成绩都好吗?初中的学习生活适应了吗?郑延、杨天佑等几位还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