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捐资助学感谢信

时间:2020/6/12 0:09:0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捐资助学感谢信

尊敬的宁夏天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工行福星苑支行、宁夏晋宁商贸有限公司、宁夏亘欣商贸有限公司: 

在这艳阳如火的六月,我们观堡小学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向你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你们心系观堡小学,慷慨捐助教育,为我们这个条件落后的学校的学生,组织了捐资助学活动,邀请我们学校二十名师生参观宁夏天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宁夏科技馆、博物馆,游览西部影视城,观看动物园,为我们学生捐助学习用品,给我们的老师赠送纪念品,这种别开生面的捐资助学活动为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搭建了一个现代化的平台,为全校学生的学习铺设了一条光明之路。这功德无量的举措充分体现了你们对农村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热心的支持,体现了你们热爱家乡、回报家乡的真情,激励着观堡小学努力进取,传承大爱!情系教育伸援手,捐资助学献爱心。你们的爱心行动,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援助上,更重要的是在于对我们全校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这种巨大无形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发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的满腔热情,鞭策我们全校教职员工积极进取,用每一点光和热感动学生,教好书,育好人!这种巨大无形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山里娃奋发向上,学有所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建设祖国,回报社会,造福家乡!我们衷心感谢宁夏天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工行福星苑支行、宁夏晋宁商贸有限公司、宁夏亘欣商贸有限公司给予我们的资助,祝你们的事业明天更美好。衷心感谢这次活动中全程陪伴、悉心照顾我校师生的孙雁萍主任,何萍女士及天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其他员工。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生活美满。

观堡小学                                     

 2014.7.4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捐资助学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2015年2月18日下午18时14分,操劳一生的慈父因病抢救无…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   我是桂林理工大学土木应用专业的一名学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奖受助的同学,向国家、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