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孩子的一封信500字(二)

时间:2015/3/16 0:19: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500字(二)

宝贝:

   昨天晚上,妈妈因为你书包里太乱,期中考试成绩不理想而打了你。妈妈知道打你不对,很让你伤心。可是看到你书包里乱成那个样子,妈妈心里确实非常的着急和生气。

   你考试成绩不理想,书包整理的太乱,妈妈也有很大的责任。前段时间妈妈太忙了,忙于工作,耽误了你的学习,在这里,妈妈向你道歉,并保证今后无论多忙都要多关心你的学习。

   通过彻底的检查你的书包,妈妈给你提几条建议:

   1、宝贝,不能对物质太贪婪了,尤其是女孩子,不能贪便宜,随便要人家的东西。橡皮、铅笔够用就行,太多了反而累赘。你要把对物质的贪婪转化成对知识的贪婪。

   2、学习态度一定要端正,错过的题,出错的字,改正过来之后要在头脑里形成警觉的意识,不能一错再错,错了五六次,七八次还是错。你看看期中考试出错的地方,都是原来做作业出错的地方。老师教你改了,妈妈也教你改了,可是你就是记不住。我感觉这就是学习态度不端正的问题,今后一定要加以改正。

   宝贝,无论成绩好坏,妈妈坚信每个孩子都是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灿烂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的等待。妈妈相信你,经过等待和培育,经过洗礼和呵护,你一定能开出灿烂阳光的鲜花。

   宝贝,加油,妈妈相信你,你会很棒的。

 

                                                                 妈妈

                                                                  2014年5月8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孩子的一封信5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      我只是关心你一下而已,没有别的意思,我这两天没怎么上qq,今天刚刚看见,我是这么想,你的伤心我体会不到;那么大姐的伤心你能体…阅读全文

2、宝宝们好!当老师拿起笔给你们写这封信时,眼前不由浮现你们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老师与你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多月,回想起9月1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