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天台排队小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17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Hi~小伙伴们,天台的风景怎么样?有没有打伞防晒啊?排队的人比北京每天早晨挤地铁的人还多吧?作为一个还在一楼等电梯的孩纸,我要和你们来吐吐槽!

以史上最耻辱方式出局的西班牙,你可是上届冠军啊!第一场就被人活虐啦?真是不当虎牙好多年啊!不是有神奇的华丽打法吗?怎么第二场又输了?你们被智利踢飞了智力了吗??

放学喽!回家喽!

再看看英格兰,甭找小贝了,他在CCTV5呢,鲁尼你和你的圆桌骑士回家吃饭了吗,你怎么忍心让英格兰垫底出局啊!

意大利的提前回国真是让我狠狠得伤了心,他们这帮来走T台的蓝模,怎么只走秀忘了怎么踢球了呢?巴西时装周好玩吗?

还有小小的“葡萄芽”,被德国大战车无情的碾压连葡萄皮都没吐。不过你们有个神教练,有一套神战略‘有球传给C罗,没球抢球传给C罗,找不到C罗怎么办,等会找到C罗再传给他‘。

还有就是日本,我就呵呵了。怎么没带大空翼来呀,倒挂金钩不是很强大很精彩吗?被我们的大圣爷一脚踢到十万八千里了吧!

 

俗话说‘赌球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倾家荡产!!’小伙伴们一定还在疑惑,怎么我还在一楼乘凉?因为我玩游戏赢了大奖去巴西呀,还免费得了保额。小伙伴们还是从天台下来和我玩游戏吧。真是赌球需谨慎,且赌且珍惜啊!

 

阅读相关

1、今天,上午上数学课、感觉老师没有辅导班的老师讲得好!感觉没有辅导班的老师就好像失去了数学的灵魂一样、。下午上P.E.时跑步时,原来本来是跑步NO.1…阅读全文

2、人人都说要保护动物,动物是我们的朋友,可我却没有在生活中看到这一点。今天我就看到了一桩惨剧……就在我陪姥姥打完针回家的路上,刚到单元门口就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