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专员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0/5/3 0:09: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网络营销推广专员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推广部主任: 

 您好!我是网络营销推广专员,在医院已经工作三年,一直从事网络营销推广工作。 

 其实我很早就想要辞职了,只是刚好碰到春节,只能到过年后再申请辞职。现我的辞职报告已经递交给人力资源部,并已进行辞职手续阶段。我主要的工作职责就是发外链、博客推广、qq营销、邮件营销等工作,希望主任能够为我安排一下交接工作人员,以利于我把手头的工作和资料移交给相关人员。 

 一直很感谢主任和部里的同事,如果没有你们帮助我,我成长就不会这么快。网络营销让我明白一个道理,要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须有很强的执行力和耐心,这也是我很崇拜主任您的原因。最后希望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申请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网络营销推广专员的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                                                 …阅读全文

2、医院护士试用期辞职报告(一)尊敬的医院领导:   在递交这份辞呈时,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现在医院的发展需要大家竭尽全力,由于我母亲前段时间身体不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