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监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0/12/9 0:10: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公司总监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你好!感谢您抽出时间阅览我的辞职报告,为此我深感歉意!

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目前我在公司所担任的总监一职,我知道辞掉这份工作是我个人的损失,但不会对公司造成影响。非常感激您给予我机会让我在您的公司工作和学习,对我来说那是无形的财富。在您的公司工作半年了,跟您还有同事相处得很融洽也很愉快。但是最近我感觉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份工作,同时也想给自己放放假出去旅游一下。

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我份内的事。我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勇创佳绩,越走越顺!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希望您特许批准我辞职,谢谢!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xx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公司总监的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村干部辞职信(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xx县政府、xx乡政府这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本人xx、男/女、xx岁、系xx县(市)xx…阅读全文

2、尊敬的*银行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 辞职信 。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 辞职信 的。自我进入银行工作之后,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