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拼国际英语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1/18 0:18: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乐拼国际英语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您好:

  由衷的感谢您对乐拼国际英语学校的信任与支持,为了更好的加强学校、老师与家长的联系,保障暑假期间各位学员能在我校更好学习,特将学校相关制度和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   家长会:暑假课程结束,我校将召开一次家长会,总结暑假课程,了解孩子暑假学习情况。到时候会以书面的形式通知到各位家长,欢迎家长到时能如期参加。

2.   天天过关:我们要求孩子每次所学单元的重点音标、发音代表词、字母能够正确认读、表演、背诵。每堂课课后有过关检查,如孩子没有达到要求,没有过关,要留下来直到过关方能回家。

3.  家庭作业:很多家长都很关注孩子一个学期所学的内容以及孩子的作业是什么,所以,每堂课的家庭作业,老师都要求孩子抄写在作业本上,请家长在家配合监督,并签字(让孩子把作业本拿出来给家长看)

4.  请假补课:为了保证学生学习的连贯性,我们希望家长和学生能尽量避免请假,旷课的情况出现,希望能用更多的时间放在给孩子复习和巩固上,而不是给他们补习新课知识。但是如果实在避免不了请假的情况,请家长以电话形式告知老师,如能提前告知我们,我们会安排老师免费补课。为了保证孩子一个学期的知识学习不出现断层,所以一个学期的请假次数不要超过3次。如果请假次数超过4次,孩子即使单独补课也会严重落课的。但凡请假,须通过带班老师批准,否则学校不安排免费给孩子补课。(补课以补课内容为标准,而不以时间为标准)。学校安排的免费补课,请学生按时参加,若未能参加者,学校不另行安排补课。

5.  电话教学:每学期每位学员享有我校两次电话教学,电话教学指的是老师和学生在电话里进行沟通的一种服务。

6.  财产/交通安全:请各位家长尽量避免孩子带贵重物品:如手机、MP4或玩具到校,请家长尽量避免孩子带零食到校食用。请家长提醒孩子注意交通和个人安全,避免发生意外。学校在这方面也会重点关注和重视的!

  如果家长们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或者有疑问的地方,可以随时与学校保持电话联系(学校热线:37406065),和每位家长沟通是希望能取得您的认可,支持和配合我校的教学工作。我们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孩子真的能学有所成。再一次感谢家长的阅读!

      

 

                                            乐拼国际英语学校教学部

                                       2014年7月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乐拼国际英语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家长同志:您好! 2014年芜湖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将于四月十日至二十三日在市一中运动场举行。为了确保您的孩子安全有效地参加体育考试,现将有关事…阅读全文

2、家长朋友:你们好!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随着气温的回升,各种传染病也随之而来,尤其是4月份天气多变,时寒时暖,是手足口病、麻疹、水痘、流感等呼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