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爱心救助感谢信

时间:2020/8/24 0:10: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爱心救助感谢信

尊敬的迤车中心校领导及广大师生:   

你们好!作为窦滔的父亲,我谨代表我的女儿、我的家庭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你们的热心帮助下,我筹到了一定医疗费用,现孩子的病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在你们的真心关爱下,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是你们的爱心之举,把我儿从病魔手中一步一步挽救出来,我从心底真诚感谢你们的慷慨相助,是你们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我儿也在住院期间就下定了决心,病好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长大后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真挚感谢校领导老师组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也感谢广大的老师、学生和所有帮助过我儿的人们。再次说声谢谢!   

  此致   

     敬礼!

                 窦滔之父窦孝宇         

                2009年12月3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爱心救助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企业写给员工感谢信(一)尊敬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为应对公司生产一线人员缺口,同时保障公司生产活动的正常进行,公司决定由办公室人员组成临时生产…阅读全文

2、安徽南瑞继远软件有限公司:                                                                     贵公司选派的沈天民同志在我单位承担多套系统运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