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邝同学一封信

时间:2016/6/25 0:17: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邝同学一封信

亲爱的邝同学:

你好!近期以来,我一直有些话憋在心里,现在我终于鼓起勇气,把我想对你说的话通通说出来了。

我和你算得上是老同学了,小学的时候,我们相处的时间比较长,每次一放学,我们两个就一起回家,在路上说说笑笑。那里的我们,很快乐。在那时,你在我眼里,是一个热心帮助别人,而且学习又好的学生。渐渐接触下来,我又发现了你的很多优点:善良、勤劳、善解人意、很有耐心……

但是,自从上实践之后,你就变了。我和你的关系也不是像从前那么好了,现在虽然是在同一个班,但是,我们都不怎么说话。我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是你现在的性格,让我越来越不喜欢你了。现在的你: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对那些比你差的人的一种鄙视,甚至还有点目中无人。你对你自己太过于自信,如果是你肯定的事,你从来都不听从别人的意见,就算你错了,你也不会改,依然将错就错,不肯低头认错,死要面子。你自以为自己什么都懂得比别人多,经历得也比别人多,老是把自己当作是一个“小大人”似的人跟我们说话。我很讨厌。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你。

在你身上,我同样看到了像梁同学那样的性格,同样都是狂妄自大,自以为是,特喜欢出风头。我就是瞧不起这种人。呵!有句话说得好:日久见人心。我现在真正的体会到了。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与优点,不可能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会试着去接受你的个性,慢慢习惯,毕竟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不想因为这一点小事就跟你撕破脸皮!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毕竟朋友对我来说如手足!

祝你:

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你的同学:田钱

                                                                                                   5月17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邝同学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师世文同学:你好!很久不见你了,但你的很多消息我知道。得知你现在学习上进步很大,和同学之间相处的很好,我十分高兴。希望你继续努力,不骄傲、不…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为了改善学生宿舍的生活条件,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年将完成学生宿舍的空调安装工作。经过前期的方案问卷调查、论证等准备工作…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