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封信 什么是时尚

时间:2019/8/25 0:03:0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17封信 什么是时尚

我亲爱的侄女:

对于思想,行动和影响力来说这是一片多么广阔的天地啊。每个人的身体或多或少的都会被时尚所控制。“什么是时尚?”“任何事物关于它的外在表现的状态。一种会被模仿的模型。”所以你会发现时尚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时尚可能是在服饰之中或是在习惯之中,在认识之中或是忽视之中,在富有之中或是在贫穷之中,在污秽之中或是在纯净之中,在罪恶之中或是在美德之中。任何可能被个人模仿或是被一个团体仿造的都是时尚。我知道这种观点可能使你思想中的观念发生些改变。然而它是正确的。你很可能已经认为我们所称作的时尚单单是由华丽的外表,财富,装饰物,以及类似的东西组成。不是这样的。“难道许多的时尚不是伤害感情的吗?”不,它们当然会伤害感情。这是不言而喻的。各种的团体中很大一部分都顺应了邪恶的时尚。尽管年轻的女士们很少亵渎神明,我还想在这里说一说这种习惯,我发誓,也许我可以说是忿怒。可怕的习惯!这很快会成为我们这个国家的耻辱。你可能会说,年轻的女士们如何对待这种时尚?如果没有什么其他的事的话,她们允许这种习惯不受职责已经太长时间了。那是会造成伤害的;而且还有另外一种时尚,一种令人感到悲伤的时尚,就是对烟草的滥用。.我知道很少有女性会使用这种肮脏的杂草。可有一些人会这么做。

但是如果女士们下定决心抵制这种有害处的习惯时,你认为它还会在社会的各个阶层中到处放纵的不受拘束抑制的蔓延,像它当前在现实中的那样蔓延?不,不会;而且我十分确信这种逐渐强大起来的罪恶永远也不会得到改正,除非遭受它的迫害和污染最多的那些女性能加入这片战场,组织起强大的军队,碾碎了敌人的威胁。过度酗酒也是一样,在许多场合里确实是一种时尚,但是却是一种害人不浅的时尚。哦,我们国家里那些相当不错的,亲切的,有影响的女士会团团围住国会要求请愿,直到国会听从了号召,制定法律彻底禁止了酒精饮料的制造,饮用以及进口。由此产生的是多么幸福的感情,多么幸福的生活,多么幸福的家庭。我可能会顺便提一下打扑克牌这种流行的时尚方式,打牌会在某些方面将灵魂引诱向死亡;而且跳舞也是一样,跳舞如此有吸引力地将许多女士引诱向了罪恶,用玫瑰花掩盖了她前行的道路,直到被卷进了漩涡之中。

许多不同的局面也会呈现出来,但是你要紧紧抓住你这个问题的答案,“难道许多时尚都不是对人有益的吗?”每件错事当然都会有相反的一面。时尚也是一样。当你看见一位热爱真理,沉着安详,端庄优雅,温柔和蔼的淑女,掌握着引人向善的巨大影响力,难道你不会去模仿她吗?或者,换句话说,你不会去效仿她的先例吗?愉快的加入到社会活动这样的习惯是会受到人们热情的欢迎。有时我会发现这样的一个居民社区,这个社区完全习惯于高尚的道德风气的时尚。这就证明了对所有这个社区中的所有居民都是有益的。我非常理解有些人会说:“那太愚蠢了,令人感到厌恶,不能让人满意。”对于主张这一观点的那些人可能会是这样。我们不是在探讨喜好品味的问题,而是关于益处的问题;而且我敢肯定在任何把身体上的或精神上的痛苦强加在人身上的地方或是实践中既不会有什么原因也不会有什么聪明才智。我的意思是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会这么做的。那些在真正的幸福之中增加了果实并且满载着丰收果实的时尚会受人赞美和效仿。据我看来,你自己,还有这封信的每一个读者,在回答这个问题时都会说是的。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相反的了!这世间有娱乐的时尚,学习的时尚,工作的时尚,以及社会交往的时尚,这些时尚都是对人有益的。聪明的人都会选择并且紧紧追随这些时尚。“基督教徒应该追随这些时尚到什么程度呢?”当它顺应了神圣的生活的时候就行了。伊萨,这个问题就在于基督教经历和基督教的生活。我不认为你和其他任何有名望的女孩可能会对伪君子感到满意;而且对伪善也不会满意。

这个世界是不会去阅读圣经或是其他宗教书籍的,但是它会让你读也会让我读。它能审视基督教徒的生活;它能解释我们日常行为词典中的每一行。通常他们会比我们本人还理解我们自身。理解我自己,我已经说过了,我们有很多神圣的时尚,也有很多罪恶的时尚;而且我必须要说,像一个人自己就做出了支持道德品行的最高原则的决定那样,紧紧追随神圣纯洁和美德品行的时尚是基督教徒的职责所在。举个例子来说,我们有很多同伴,她们会十分自然的跟随时尚走进影剧院,就像水会往低处流淌一样。她们认为这是正确的,合法合理的,并且热爱它,会继续追随下去。这是一种基督教徒不该追随的时尚。作为娱乐社会的一个分支它是有毒害的。它的性质迫使产生这样的影响和结果。谁听说过剧院的经理还是一个基督教徒这样的事?你可能肩负着不用任何热量去生起火堆这样的任务,就像是一个非基督教徒要为基督教徒建立起适合他们的社会和时尚一样。什么是基督教徒?不单单是指有这方面经验的人类,而是一种新的生命。天国中的主人不是这个世界中的人,尽管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但却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获得了在天堂里的身份,男人就会暗自庆幸这世界的一无所知。许多在这世上的神圣的灵魂,还有许多在天国的福恩照耀下的人们都可以证明。我很清楚这一点。其他一些人也清楚。邪恶的人们或是恶魔都不会否认这个事实。他们拥有可以满足灵魂的东西,而且当这个世界的流行时尚渐渐逝去的时候,他们会继续在天堂里那片未受污染的海洋中沐浴着。我们人类神圣的天性中每种情感都会因这种幸福的心灵体验而欢喜雀跃,或者从心灵深处大声呼唤着这种体验;而且在这件事中不可能有任何的欺骗。在金银珠宝中不会有持久的满足,世界也不会有永恒的乐趣;但是在灵魂之中却有对上帝的真正了解。因此,影剧院就不能展开一张适合基督教徒的桌子。这就好像让一个习惯于饮用清澈泉水的人现在去喝满是泥浆的水塘里的水一样。那么,总而言之,我会对所有的基督教徒说,不要仅仅因为时尚流行的原因就去紧紧追随对你的伤口有伤害的事物。“一个追求时尚流行的女人必然是一个空虚的世俗的人吗?”如果你的意思是因为她着装优雅,而且在更高级的文化领域走动,那么我的答案就是否定的,当然不是。在所有的这些表面现象之后可能会有一颗充满爱,恩惠和奉献的心灵。

我想我已经知道了这些,某些人的经历的真挚性,某些人的生活的正确性,这都是毋庸置疑的。超出他们所能控制的境况可能已经激励他们沿着这样的流行方向行进下去。在小木屋中盛行的虔诚,当然在宫殿中也可以;而且穿着印花布衣的人可能不一定会比穿着奢华服饰的人有更加强烈的宗教信仰。一些人会以贫穷为自豪,就如同其他人以富有为自豪一样。应该在任何一种会产生伤害和破坏的时尚中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防卫自己免受伤害。“严格地坚持已经制定的社会法律是一种软弱吗?或者在类似的事情中听从某个人的说服是性格力量软弱的证据吗?”我们的女孩们需要彻底地学习和研究,这个观点是非常重要的。同年轻女性各种强大的力量一样,聪明和果断都是难能可贵的财富。理所当然地, 没有哪位女士能够拥有这么多财富;并且在这样一个时尚,善恶美丑更替如此频繁的时代中,她需要这样的财富。对于正义的坚定是当前所需要的。这个世界会赞美它。而且带着我内心中的爱,思想中的聪明才智以及我的文章和我的声音的力量,我强烈建议你接受这个观点并且把它坚持下去。

真诚地

你的叔叔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17封信 什么是时尚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侄女你一直催促我给你写一封信来表达我对女性的价值和能力的看法。只要我的学识和时间允许的话,我希望在这几封信中尽可能多的告诉你些我的看…阅读全文

2、我亲爱的侄女可能你还没有理解你问过我的关于爱的问题的含义。不过,我敢肯定,如果我能给你一点与这个话题有关的一点暗示的话,这封信对于你的生活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