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山区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1/10 0:20:31 本文由范宇雷投稿,指导教师为:临海市城南立新小学 王春娟老师

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非常想和你交朋友.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们却同处一片蓝天下.

我的名字叫尹凯,家乡在济南市.在那里,有世界瞩目的七十二名泉和一些叫不上名字的小泉.济南还有许多名吃呢,如煎饼,羊肉串等.如果你来到了济南市,我会带你逛遍济南,吃遍济南,让你也感受一下济南带来的风情.

我的学校在工业北路234号,校园很小,也不算太美丽,但是我们学校却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在操场上,有两棵高大挺秀的梧桐树,它们就像高大的巨人一样,矗立在操场上.五年了,它们一直陪着我们游戏,一直陪着我们成长.

我在报纸上看到你居住的山村非常贫困,你们没钱上学,把学业都耽误了.我们和你们比起来,我们真是相差十万八千里.我们城市里的孩子要鱼有鱼,要肉有肉.可你们呢?连饭都吃不饱.所以,我准备帮帮你们.我准备把零花钱都捐给你们.钱不多,只有37.9元,但是这代表着我的心意.我还会给你们一些文具,书籍和一些学习资料,希望你们能收下.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愿意将一颗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让我们共同架起一座友谊之桥吧!我和热情的济南人在等着你哟!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平安夜好!当平安夜再次降临时,我知道你期盼已久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清晨当你醒来的那一刻,你就会看到我送给你的礼物!2013年,我再次见证了你的…阅读全文

2、王浩云:你的信我收到了。感谢你向我介绍了你们家乡的风景、特产和变化。你信中询问我家乡的风景和特产,我现在就来告诉你。我的家乡常熟可美了!连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