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的一封信

时间:2017/6/28 0:2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志愿者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贵州工作区志愿者伙伴们:

你们好!

 首先,大爱清尘贵州工作区行政部代表贵州工作区管理团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真诚付出和无私奉献,向大家的善行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们或许很少接触“爱心”这个词语。如果说爱心是一种奢侈品,那么我们便是这种奢侈品的所有者,我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大爱清尘贵州工作区正因你们的加入,更显得精彩无限,团结奋进,活力四射。这是我们自己的团队,我们是这个团队的主人,是爱心的践行者,是这个社会散播爱心的主力军。我们将会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这个社会,我们是优秀、智慧和善良的化身。

 大爱清尘贵州工作区于2013年2月23日正式成立,现有在册志愿者100余人,其中核心志愿者40余人,管理团队成员15人。工作区现有主任一人、副主任两人,分救援部、品宣策划部、合作发展部、行政部四个部门。贵州工作区作为一个年轻的爱心团队,有着自己独有的魅力,但同时我们不得不正视她的不足,那就是她的太年轻,经验不足。所以,为了我们的团队能够更好的发展,坚持走下去,我们要把这个团队当做自己的孩子来爱护,让她坚实的走好每一步。我们都还很年轻,很有活力,但我们都仍需不断成长,不断奔跑,不断前行。

 大爱清尘贵州工作区的成长和大家的呵护是紧密相连的,希望我们一起不断的思考和总结,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不断向新的目标迈进。既然我们选择了加入大爱清尘贵州工作区志愿者团队这个年轻的组织,我们就要忠于这个团队。凡事要坚持,不退缩,遇到困难我们携手并进,共度难关,而不是放弃。只有持之以恒,才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既然我们选择加入了这个团队,我们就要勇于承担责任,要永远记住我们是一个集体,而不是一个个体。我们爱心团队的每个人都要有乐于助人的精神,要对得起“志愿者”这个光荣的称号。最后,我们的志愿者要有纯正的动机,不能让任何私心杂念玷污了我们这个神圣而又庄严的团队。大爱清尘的宗旨是“能救一个是一个,能帮一点是一点”,我们要努力的帮助每一位尘肺病患者和他的家庭,让他们和我们一样享受美好生活。我们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去感染和影响身边的人,一起为社会做贡献,去关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社会充满爱、变温暖。 

 人,因为有了爱心而越发的美丽,越发的可爱。我们能聚在一起,说明我们有着共同的心愿,有着一颗关爱之心,都希望用自己的爱心为这个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大爱清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奉献自己、升华人格、助人悦己的平台。大爱清尘志愿者团队敞开大门,高奏迎宾曲,欢迎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阶段的伙伴加入团队,去帮助那些为了能够正常呼吸而在死亡线上苦苦挣扎的尘肺病患者。

 俗话说,做公益的女生最美,做公益的男生最帅。希望大家都能继续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加强交流,让微博和QQ群活跃起来。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团队一定会越来越壮大,我们的集体也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伙伴们 ,为了我们灿烂的明天,我们要加油,要努力,要奋斗,让“大爱清尘”慈善事业蒸蒸日上。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大爱清尘贵州工作区行政部

 2014年7月2日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志愿者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们的投资理念一直不变,我们要建立的是家族财富基金,为家族财富保值并稳定增长,那么最重要的永远都是资金安全,并在安全的前提下追求稳定的报酬。…阅读全文

2、大哥:您在天国还好吗? 你离开我们已有二十多天,您在天国看到爸爸了没有,你去找找他,他会好好照顾您,我知道您不想离开我们,不想离开八十高龄老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