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学校推荐信

时间:2021/3/21 0:1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升初学校推荐信

    某某同学于2008年9月进入我校学习,现为我校六年级学生,该生性格开朗、学习态度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成绩优异。学习上始终保持着谦虚、勤学好问的良好作风。求知欲强,对新知识新事物有较高的领悟接受能力。在各任课老师中综合评价较高,是个有口皆碑的好孩子。

    该生组织领导能力强,凝聚力,感召力高,担任班体育委员期间,始终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同学中较有威信。  

该生兴趣爱好广泛,喜爱阅读,知识面较宽。

某某同学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和道德品质,是一名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望贵校能综合考虑我校建议,准许某某同学参加贵校面试,给予他一个发挥才能、证明自己的机会。

某某学校

2014年5月1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小升初学校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学校领导: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很荣幸能代表孩子书写这封推荐信。在此,我代表全家祝贵校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学校给予孩子…阅读全文

2、大学生推荐信(一)尊敬的XXX公司人事部经理: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简历。我叫黄炳高,来自云南富宁,出自农村家庭的我积极、乐观。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