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安市市长的一封信

时间:2018/8/18 0:19: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西安市市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地方父母官:

 

  当我们给您写信的时候,是怀着无比悲愤的心情的。我们是西安市枫韵蓝湾小区的普通居民,一直以为我们只要认真工作、遵纪守法,在陕西西安这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天下应该能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可是今天,我们的“梦”碎了,不仅是碎了,而且才发现我们其实一直生活在噩梦中。

  导致我们梦碎的是我们所在小区的“枫韵蓝湾宋庆龄基金幼儿园”,近日,我们才发现我们的孩子在这所小区内幼儿园上学期间,幼儿园为保证出勤率,获取更大的收益,竟然私自瞒着我们家长骗幼儿们每周至少三次服用一种叫做病毒灵的药物,这种药物英文为ABOB,根据红会医院、西京医院专家介绍,是处方药,对的,处方药!!这种处方药被幼儿园连续三年来哄骗年幼无知的幼儿喝下,我们家长竟无从知晓!!更可怕的是:这个幼儿园的医生无任何行医资质,却在三年里给我们的孩子吃这种主治医师才能开的处方药!!这几年,我们的孩子都出现了眼圈发黑、夜里盗汗、惊醒、肚子无端疼痛甚至头晕等症状,我们今天才知道这些都是这种药的副作用!!今天也有专家申明,这种药对幼儿们的肝肾功能、生殖系统和造血干细胞都有影响,并且有致畸的可能性!!所有的家长听到这些,痛不可言!枫韵蓝湾宋庆龄基金会幼儿园600多幼儿,就这样被黑心幼儿园陷入未来不可预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风险中!孩子决定着一个家庭的幸福,当知道这一切后,所有的家长心痛的都不知道如何愤怒。我们强烈要求严惩凶手,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以免更多幼儿受害!!我们还强烈要求还600多幼儿一个公道!!!我们更要求取缔黑心幼儿园,为祖国的花朵提供应有的安全生活!!!

 

心痛无比的枫韵蓝湾幼儿家长们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西安市市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郭安先生:您好!我是来自二十八中的八年级学生。南昌最近的空气质量经过雨天的一翻洗礼变为了优,这真是令我们庆幸。可前段时间的南昌,雾霾特…阅读全文

2、  敬爱的市长叔叔:     您好!     我是莞城区实验小学中四年级八班的小潼。     今天,我在这想跟您说一下最近,天气变化。以前天气的变化很好因为没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