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方向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1/3/3 0:10: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方向毕业生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环土系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方向2013届的一名大专应届毕业生,小姓胡,名为家乐。我对环保污水处理这一块的情况很感兴趣,得知贵公司在环保这一块发展态势良好,我自信的向你提交我的的这份自荐材料。                                                                

    从小我在电视上就经常能听到环保这一种声音,却并不知道它的具体含义,而且亲眼目睹了很多环境污染和破坏的事件却无能为力。环院学习期间我本着脚踏实地、勤奋刻苦、灵活运用的学习方法,使我具有了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一步一步对环保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知,并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而且我在学校期间比较系统的掌握了污水和大气的各种处理工艺和方法等有关理论知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同时在校期间,我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广泛地涉猎大量的知识。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的性格特点。在校期间主要学习了电工电子技术、环境工程施工与核算、分析化学、自动监测课程、自动控制原理、cad制图等课程。                                                                

    另外,我还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能尽量的抓住难得的机会,去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各种社团的活动中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这对于自己积累人脉关系的是很有帮助的,从中让我自己口头表达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怀着自信我向您推荐自己,我真心的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如果有幸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愿从小事情做起、虚心尽责、勤奋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创造性,竭力为公司的发展添一份光彩。                                                                

    最后,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信,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此致!                                                                

    敬礼!

一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方向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这份求职材料。在即将毕业之际,我怀着对贵公司的无比信任与仰慕,斗胆投石问路,希望能成为…阅读全文

2、体育教育专业求职信(一)尊敬的学校的领导:     您 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自荐材料,这是我的荣幸。 其次,请容许我简单地介绍自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