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爸爸写给儿子的100封信
一封信作文网:提供《外交官爸爸写给儿子的100封信》全文,信的内容包含:给正在积蓄知识能量的你、给进入社会这个巨大迷宫的你、给对未来抱着梦想的你、给正在编织人际网络的你等主题。
查斯特菲尔德的简介

勋爵四世(4th Earl of Chesterfield,1694年9月22日——1773年3月24日),原名:Philip Dormer Stanhope,英国著名政治家、外交家及文学家,曾就读于剑桥大学,并游学欧洲大陆。1726年继承爵位…


第1封 现在是夯实你的人生基础的时候

如果你能十分有意义地利用好这段时间,把这段时间的所得积蓄起来,到了将来,这些积蓄将会生出很多利息,让你得到丰厚的回报。我想让你知道的事太多,但是,没有一件事比现在要告诉你的更重要,…


第2封 你现在惟一要做的就是充实自己

在我们与人相处时,最容易让他人接受的,并不是一个人的知识或见识,而是那个人的良好态度。以你现在的年龄,在身体方面,即使不做什么努力,也感觉不出会有健康方面的问题。但是,在头脑方面可…


65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1 | 下一页 | 尾页  10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