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使用万色水母的小伙伴一封信

时间:2016/9/7 0:20:2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使用万色水母的小伙伴一封信

您们好!

很高兴你能点击打开阅读此封信,首先请允许我作一个自我介绍,我是惠惠,也是一个微商,同时也是一个私人护肤专业顾问,我和大家一样,都希望自己能够更美丽、更帅气、更健康,有一个精彩丰富的人生!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写上这封信,我认为很有必要,并希望大家能够抽取几分钟宝贵时间,好好的看完这封信,相信一定会给你带来收获,那怕一点点,我也自感欣慰!我们很多小伙伴买了万色水母产品护理后,感觉很迷茫,总感觉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给您纠正一下您对护肤的理解。护肤做的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碳,保养必定是从年轻开始的,不是满脸斑点皱纹才开始护理的,很多顾客总想一周或几周来一贴面膜,就能解决皮肤所有问题!我告诉您,错!错!错!如果承诺能解决问题的是忽悠您的,假如我一周给您吃一次燕窝雪蛤,其他六天都让您饿着,您说您的身体能好吗?所以皮肤也是一样的,需要由内而外慢慢调理。我们都知道皮肤好的一般都是勤快的人,为什么养生项目要做3到6个月以上,为什么要按时做?胃细胞七天便更新一次;皮肤细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90天左右代谢循环一次;肝脏细胞在180天更换一次;红血球细胞120天更新一次;在一年左右的时间,身体98%的细胞都会被重新更新一次;而骨细胞更新需要七年。所以,致那些不管你是要减肥、护肤还是改善亚健康的问题,你们都要深刻认识,都要耐心!给身体一点时间,改变自己!长期坚持保养,不要心血来潮才对皮肤好一下,重在坚持!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切记!!切记!!!我最后告诫各位一句话:坚持护肤,且行且珍惜!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使用万色水母的小伙伴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豆豆:  我的宝宝,好久没有跟你写过信啦!昨天和你一起骑车去报名的时候,你跟我说的话,至今还萦绕在我的耳边。想想,唉,这个世界最无聊最无趣的…阅读全文

2、小松鼠,也许这辈子你都看不见这个。因为你现在很幸福。我很开心!翻开从前的留言,看的心里很不是意味!。不管怎么样,都过去了!但还是很对不起,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