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湿的天气

时间:2012/12/12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我正在看电视,原本我要坐在地上看的,可是因为潮湿的天气,我只能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了。拿着遥控器,看看有什么电视,几乎没有好看的,只好看新闻联播了。

看着看着,神不知鬼不觉发起呆来了。哦!原来是日本鬼子来了,大家赶紧跑呀!我和我几个同学还在超市里面,听了远处传来的话:日本鬼子来啦!大家赶紧跑啊,再不跑就来不及了,糟糕,日本鬼子放火了,远看火势越来越大,我们赶紧从楼梯下去。我们逃了出来,躲在一个石头后面,远看着日本鬼子的车越来越多,对了,我可糊涂了,咋给妈妈忘了,我对同学说:我要出去,他们对我说:怎么了?我没搭理他们,看着日本鬼子没拿枪,我斗胆闯进去了,看见了妈妈,她安然无恙,我放心了。日本鬼子命令:继续放火,眼前的火势越来越大,不知怎么办?地实施了露露的,原来是下起了雨,我们喊到:再大点,再大点。鬼子气的半死,命令:把这个超市给我烧得光光溜溜的,一点都不剩。吓得平民不敢出来,老天也看不惯,把雨越下越大,火灭了,我们得救了,鬼子气得满脸通红。老天爷对鬼子说:我们有对不起你的地方吗?鬼子醒悟了,对他说:不,没有,是我被邪恶蒙蔽了双眼,是你救了我,我愿受罚。老天爷说:嗯,我不罚你了,因为你能知错能改,所以放了你。鬼子对我们说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们笑笑说道:没关系。

我醒了过来,这个故事告诉我,一个人,不能有邪恶的心,要做对别人有益的人,这样生活会更美好!

阅读相关

1、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个网站,也是第一写日记。请各位网友以后多多指教咯,我是一个地道的四川人,英语不好,普通话还行,四川话特别棒。我很喜欢交朋友…阅读全文

2、今天早上,爸爸带我和哥哥一起到体育馆玩儿。爸爸说:“你们两个来一次比赛,看谁爬软梯爬得快。”哥哥先来,他小心的爬了上去,到了上面翻得很慢,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