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趣味运动会感谢信

时间:2020/12/28 0:10: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趣味运动会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好!

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筹备和三晚的现场活动,清水湾第五届大型“趣味运动会”已于上周四圆满结束!这期间,我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一颗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的心。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公司领导和所有同事的大力支持。不论是辛苦组织大家报名的四位队长,或是为了开幕式辛苦排练的演员;不论是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或是场边欢呼助威的啦啦队;不论是公平公正的裁判员,或是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你们都是最棒的!

我们对大家的支持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文化活动,我们将带给大家更多美好!

祝大家工作顺利!                                               人力行政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趣味运动会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领导: 时间真快,一晃孩子们在学校度过了一年的时光。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孩子这一年的收获巨大。不仅个头长高了、学习了新知识,而且在遵纪守规…阅读全文

2、尊敬的深圳青华医院的医护人员 :  您们好!   我住在深圳宝安49区河东工业路,3月2日在一家社区医院查出已经怀孕40天了,真是急坏了,因为我小孩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