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4 0:19: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亲爱的衡山班家人们你们好!

      我是果果老师,由于我个人原因,工作有所调整,以后衡山班将有班级刘老师管理,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我收获了、成长许多,感谢家长朋友对我工作的支持和认可,感谢孩子们带给我的幸福和欢乐,孩子们的点滴成长是我工作最大的收获,有你们的陪伴我过的很充实,这一段时间,将成为我最宝贵的片段,谢谢你们了。很抱歉没能和各位家长当面说明这个事情。请家长朋友谅解,谢谢!

      班级刘老师是我们园的一名优秀教师,教学和育婴方面都有着很强的专业知识,一个多月的相处孩子们都很喜欢她,她对于每一个孩子的性格与特点已了如指掌,请家长朋友们放心吧!相识就是朋友,期待我们的下次相逢吧!

       我最亲爱的衡山班小宝贝们,从你们第一天入幼儿园起,从我第一次把你们从爸爸妈妈手中抱过来的那一刻,你们便成了我翅膀下的小小鸟,不管果果老师在哪工作,你们始终是我最亲爱的小宝贝,果果老师爱你们,祝我最亲爱的小宝贝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成长每一天。

 

 

刘老师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您好!转眼间一学期又即将结束了,在这期间,您的孩子在万禾腾飞幼儿园学习知识,养成习惯,拓展了兴趣,得到了培养;从哭闹到欢笑,我们…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首先真诚地祝贺您的孩子成为了一名小学生,他(她)即将开启的是人生崭新而美丽的一页!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期待使我们有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