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封信 主日学校的培养

时间:2019/9/1 0:02: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24封信 主日学校的培养

我亲爱的侄女:

我想问问你,你是主日学校里的女孩吗?可能你没有参加过,但是你愿意去参加主日学校吗,你愿意参加主日学校的每一项活动吗,你对这些活动感兴趣吗?如果你是用肯定的语气回答的话,我会说这非常值得你花些时间。在人类的幸福事业中没有什么兴趣爱好能超过这个的。当然,我不是说主日学校里的培养会替代家庭的培养。但是在主日学校里我们受到的培养有着其他地方无法给予的意义。让我来告诉你,不管其他人参与到工作的哪部分,年轻的女士们都会去填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且会继续这么做下去,越来越重要。你为当前的紧急情况做好准备了?你认识到现在对于主日学校的需要,以及它对你未来的几年的影响?

“我们会不断的忘记我们在主日学校受到的培养吗?”

不,永远不会。理所当然不可能忘记。然而,就在这,我想让你想起你主日学校总是有些益处的影响。谁曾经听到过来自主日学校的任何伤害?这片大陆到处分散着相当多优秀的男人和女人,他们讲自己的成就归公于主日学校。当他们徜徉在诱惑和罪恶的宽广土地上时,她们被抓住了,然后被下放到上帝的花园之中。并且他们在那里生活,一直在那生活着,并将一直生活下去,并且他们将会在那里死去,留下愉快的回忆,好像这个世界永远也不会知道那里就是作为主日学校使用的。

“年轻的女性应该参加多长时间的主日学校呢?”不管年轻的还是年长的,只要她活着就应该参加。在这所学院的计划中,神圣的奠基人没有为毕业或是学位制定任何规定。这是一所生活的学院,就像是家庭一样。而且只要女性到了十多岁的时候她就会越过主日学校的特权和祝福,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主日学校真正的目的就是阻止这种想法的。主日学校究竟是什么呢?主日学校是一个获取圣经的知识的地方。它是一个学习圣经的宏伟的场所。是家以外最好的地方。家是(人生的)第一站而主日学校就是下一站。而且如果年轻的女士在主日学校里担任了她们应该担任的位置,那么她们就不仅仅是想尽可能的继续下去,而是当她们开始承担家庭的责任时,她们就能为履行家庭的职责做好更充分的准备。然而当这个情况成为现实的时候,年轻的女士应该下决心永远也不要撤回她来自主日学校的影响还有推出主日学校,而生活依然会持续下去。对于一位母亲来说,如果她本人离开了她的孩子参加的主日学校,打算在家中做她应该做的道德培养方面的工作,这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主张你使用你所有的影响力去制止现在非常流行那种年轻人在他们结婚时就离开主日学校的邪恶习惯。就是在那时他们需要主日学校的培养。

“你认为主日学校会产生一些在别的地方不能发现的优势吗?”

当然会有的。在生活中的其他地方不会再由一个同样重要或是有价值的职务。它的特权的价值是无法解释的。数百万人都证实了这个事实。朋友,有益,财富以及荣誉和我们的生活都没有这样的关系。

“你会建议一个不是教会成员的年轻女性去到主日学校里去教授课程呢?”

我会建议她这么做是有一些原委的;但是理由很少。当不能找到可能或是愿意教授的其他人时,而正好可以找到一位年轻的女士,尽管她不是一个基督教徒,但她很聪明睿智而且在社会中品德出众,我就会交给她一个班级。但是基于这项工作的本质和重要性的观点给出忠告,立刻将她的心灵交给上帝是她的责任。我认识一些这样的迅速地受到上帝的恩宠的老师。但是,当探讨这个问题时,让我再说补充几句,与教会联合在一起几乎不可能会让年轻的女性不适合主日学校的工作。成为主日学校的一员是地球上最有责任感的职位之一。这就像是为房屋铸造强壮的根基一样。每个星期有一百六十多小时,而教师和学者与班级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到一小时。什么样的心灵和智力上的准备对于这项任务是必须的?我的经历和观察结果一直就是,年轻女性在主日学校的工作中的影响比其他任何阶层的人都要大。如果所有能做这项工作的年轻女性都从事了这项工作的话,这项工作的力量会增长得多么无法测量啊。

“主日学校会提供给年轻的女性正当的道德培养到什么程度呢?”

我会用这个答案来回答你的问题:那种程度一定是无限浩瀚的,往最小了说,就像会不断地被塞满最好的结果一样。

没有感知到它的力量,年轻的女性就不会踩着她所有的生活之路中的任一条走下去。这种训练培养的弯曲和交织会在未来的几年里会对她和那些和她有关的事情产生影响。

而且这种影响一直以来就不断地被上帝和人类所敬重。

如同以往一样

你的叔叔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叔叔写给侄女的信 第24封信 主日学校的培养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亲爱的侄女你一直催促我给你写一封信来表达我对女性的价值和能力的看法。只要我的学识和时间允许的话,我希望在这几封信中尽可能多的告诉你些我的看…阅读全文

2、我亲爱的侄女可能你还没有理解你问过我的关于爱的问题的含义。不过,我敢肯定,如果我能给你一点与这个话题有关的一点暗示的话,这封信对于你的生活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