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九品观众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2/2 0:19: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九品观众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九品影迷、朋友:

从容与宁静是生命力的体现,源于内心的坦然和细致。时值九品开业10个月之际,在院线要求停止办理至尊卡和学生卡的情况下,为感谢您在过去的日子里对九品的不离不弃,经过与院线的协调申请,现对九品的会员卡作一小小的变动,是否至尊!还是您说了算!

1、至尊卡:每场电影10元票价1张不变,随行人员观看任何电影5折票价调整为:19.8元通价不限数量,本卡停止对外发售,手中有这张卡的您感觉怎么样!

2、学生粉丝卡:享受至尊卡待遇,本卡停止对外发放,小伙伴们,您的多啦A梦不要丢了哦!

3、向院线申请推出”天尊影迷卡”,持本卡观看任何电影19.8元通价不限数量,是不是很爽!

4、贵宾卡5折票价、普通会员卡7折票价方案不变,可升级为“天尊影迷卡”,贵宾卡、普通会员卡影迷朋友的福音!

如何使用天尊影迷卡?

(1)本卡为储值卡,价值800元,刷卡购票和消费小卖。

(2)本卡在九品观看任何电影19.8元通价,不限数量。

(3)本卡在影城消费小卖专享会员价格。

(4)本卡根据院线批准数量限量对外发售。

如何购买和升级天尊影迷卡?

(1)凡充值和消费累计达到800元以上的贵宾卡、普通会员卡会员,可到影城前台直接免费升级为天尊影迷卡。院线批准第一批升级数量:300张。

(2)在影城前台可以直接购买本卡,院线批准第一批在影城前台销售数量:200张。

好东西要记得与好朋友分享!如果您喜欢看电影,您还等什么?如果您不喜欢看电影,送一张给您的长辈、领导、朋友、家人……,您是不是很有面子……,本卡由于优惠幅度过大,随时都有可能被叫停,请相互转告!

一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九品观众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灾区小朋友:    你好!   收到了我的来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惊讶吧!我来自美丽的河口,此刻我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手拉手”。   开学了,我们学的第一…阅读全文

2、 朋友:您好!首先,对您的到来表示最真诚而热情的欢迎!很高兴能与您通过互联网相识,并且因美乐家而结缘!也许您已经是美乐家的会员,那我一定要祝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