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六)

时间:2014/3/9 0:18:38 本文由王卫平投稿,指导教师为:修山镇中心小学 魏书岩老师

敬爱的蒋老师:

我之所以提笔给您写这封信,是因为我临近毕业,将要离开您了,没想到这里,许多往事浮现我的脑海里…

老师,在毕业前我的苦恼就是:不知道自己能否分到一个好班,一个好的老师。我唯一的毛病就是纪律上的问题。您批评过我,可我没有放在心上。有一次我在早自习上就像反了天一样,您来后同学悄悄地把我在早自习的事告诉了您,您把我叫到了走廊,指着我说:“你这是第几次了,你都要反天了……”您生气了,脸涨得通红,我看着您的目光,脸上感到火辣辣的。

当我回到座位的时候,不知怎么,恨起您来。现在我才知道您是为我好,才批评我。

老师,我曾想过,只要我把纪律上的毛病改掉,我想您一定会原谅我的。纪律不好不仅影响学习,影响升学,而且还会影响今后的工作。

蒋老师,从现在开始,我要改掉纪律上的这个坏毛病。今后不管在学校或工作的时候,都要守纪律,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

永远年轻,永远健康!

石灰窑小学

20xx年4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老师:您好!好久不见,最近不知妳好吗?告诉妳一个好消息,我进上海市第四中学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 5年过去了,我们已经相处了整整5年了…阅读全文

2、DearAmy:How are you? I guess it’spretty tiring to correct all that homework, I wonder if there areany shortcuts?As a new teacher for ourcla…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