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自荐信

时间:2019/11/17 0:01: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餐饮自荐信

    从2012年试营业开始,餐饮部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严格遵守酒店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最终在2012年年底完成8188631元的营业额                                                                

    在过去的一年中,2012年1月份员工思想波动较大。但是餐饮部克服种种困难,对思想波动较大的员工进行劝解、疏导,虽然有部分员工流失但是,经过餐饮部留守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2012年春节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营业额突破一百多万。                                                                

    2012年年初,在做好本部门开荒工作的同时,餐饮部发挥团队精神帮助客房部、洗浴部搬运家具。有时候甚至于到凌晨一两点,无论搬运多晚,员工都积极配合,从来都不叫苦,不叫累。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认可。                                                                

    六月份餐饮部接到上级通知须完成21楼的开荒工作,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每天还坚持清扫21楼卫生。之后又接上级通知每个部门打扫需在22楼、23楼、24楼选一层完成开荒工作,餐饮部分别将23楼和22楼打扫完毕,餐饮部员工任劳任怨,又配合将24楼的开荒工作顺利完成。     七月份县委办的大型接待,餐饮部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在五楼宴会厅、六楼分别开展了自助接待工作,期间未发生客诉情况。这也为以后的自助接待积累了经验,同年                                                                                                                                    

    在11月3日,民主党派大型接待中,餐饮部得到了民主党派领导的肯定和认可。之后,在市人大的接待中,同样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认可。                                                                

    在人员配置不足的情况下,餐饮部员工在做好四、五楼楼面工作的同时,我们同心协力,互帮互助的情况下很好的完成了六楼自助和21楼的接待工作。                                                                

    餐饮部宴会厅先后五次漏水,四楼包间多次漏水:洪洞厅先后三次漏水,三明厅、阳泉厅漏水造成天花板破裂,掉落;客用电梯漏水造成24小时无法正常使用;四楼库房喷淋头漏水造成四楼地面大面积积水。此类事故由于餐饮部员工发现及时,积极上报,处理妥当,未造成酒店重大财产损失。                                                                

    每当酒店组织大型宴会及内部活动时,餐饮部员工总是任劳任怨,做好充分准备工作,聚餐期间我们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都说我们餐饮部是:“别人坐着,我们站着;别人吃着,我们看着。”但是我们把这种职业精神当做我们的荣耀,为同事们服务是我们餐饮部的荣幸、是我们展现自我的平台。在其他部门员工陆续离席时,餐饮部员工仍然坚守自己的岗位,奋战都最后,做好收尾工作。                                                                

    回首2012年的工作,员工在服务意识、服务细节方面存在欠缺,本部门会加强员工培训及实践,努力工作不断成长,争取在2013年做的更好。我们会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的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闽晋国际酒店的辉煌之路添砖加瓦。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餐饮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高中班干部自荐信(一)    大家好,我是宋紫汐,我报名参加这次班委的竞选活动。我认为,我有几个方面的特点和优势能够胜任班委的工作:      第一,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