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写给比尔盖茨一封笑死人情书

时间:2019/3/29 0:05: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潘金莲写给比尔盖茨一封笑死人情书

亲爱的比尔:

你好,出于礼仪我礼貌地问候你,但不要因为规矩隔阂我们的距离,相信你对我也有所闻,或者对我像我对你一样心仪已久。

根据星象学的规律,通过大量历史佐证,结合永恒定律的法则,我发觉我们之间可以产生磁场效应,我们可以凭借各自的优势相互吸引,或者互补。

想想我从小就有崇高的理想,决心找一个人中龙凤作为终极目标,也不愧对我的天姿国色。却不承想被“老爷”强行纳作二奶,又被报复性地推给武大,原本武大也算得上是个体户了,但是西门大官人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我的那颗儿时的远大抱负又死灰重燃,他可是顶呱呱的钻石王老五啊,几经周折,我终于如愿以偿,投身到他的怀抱,稍作安歇了一阵子。

闲来无事,我翻越历史的城墙,发现各种新闻都在报道你,说你十年来,一直占据《福布斯》富豪排行榜的头把交椅,说你是“太阳系最富有的企业家”。更重要的是你有一副斯文儒雅的相貌,你有一颗菩萨心肠。我终于发现,这就是我的梦中情人,这就是我的终极目标。

请你不要听信谣言,误解我的品行。那只是历史的刽子手强加给我的罪名,其实我满怀苦衷,想我绝世芳华,一配“老爷”出于无奈,我也是一个孝女;二配武大身不由己,怎奈武大和我实在有碍市容;三配西门官人,原想依靠终生,却不料他是个流氓加恶霸的淫虫。诸多变化都是怀有苦衷,其实我是一个温柔善良的无辜红颜。

你有卓越的才华,白手起家,一步一步步地走到人生巅峰,这是我最欣赏的地方,你历经坎坷,抱定目标不放松的精神和我多么的相似。我相信我的毅力也会带我走到你的身边。

你有斯文的相貌、体贴的温存。闲来还可以和我吟诗作画,虽然文采不佳,自娱其乐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因为你是个关爱家庭的标准男人,起码省却了我守活寡的烦恼。

从遗传学的方面着想,你有非凡的智慧,我有倾城的相貌,我们强强结合生出的后代一定是人间尤物、人中龙凤。难道你不想让后代子孙更加优秀出众吗?从优胜劣汰的角度着想,我们的后代一定继续演绎经济神话,或者比我们更强大。

你慷慨慈善、富有爱心,这也是让我着迷的地方,我们可以广播善缘,去改变贫穷、发展教育、改善医疗,尽我们所能去改变落后的一切。我不想因为贫穷再出现下一个潘金莲。贫穷可以激励人才,也可以葬送人才。

你可能还在考虑最后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的位置如何安排,其实这个已经不重要,我不想追求表面的虚荣,关键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相亲相爱比任何的俗念都重要。请你相信,我爱你并不是爱你的钱,钱我有的是,虽不多,也足够残生。我爱你的品质和你的才华,这是无价之宝,就像仙女指点金山的手指,财富没有了,你还有智慧,拥有智慧就拥有一切。

这是时代的需要,我也是顺应时代的发展才改变我的选择标准,你有幸被我选中,这是你的福气。我也不是崇洋媚外,根据全球是一家的逻辑我才向你抛去我的绣球的。你要珍惜这个几千年等一回的机会。

那么就让这封信成为爱的证明,让我们牵手走进时代的婚礼’共谱一段传奇佳话吧。

亲密爱人,我在三生石上等你。

潘金莲

今昔今年,蜜月,有生的日子

《潘金莲写给比尔盖茨一封笑死人情书》点评:

“请你不要听信谣言,误解我的品行。那只是历史的刽子手强加给我的罪名,其实我满怀苦衷,想我绝世芳华,一配‘老爷’出于无奈,我也是一个孝女;二配武大身不由己,怎奈武大和我实在有碍市容;三配西门官人,原想依靠终生,却不料他是个流氓加恶霸的淫虫。诸多变化都是怀有苦衷,其实我是一个温柔善良的无辜红颜。”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潘金莲写给比尔盖茨一封笑死人情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霞:连俺这个500年来只出一个的大话情圣都难面对的你好吗?这是最后一封信了,你收到之时,俺已是另外一人了。昨天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日子,俺在盘丝洞里…阅读全文

2、本人孙悟空,又名孙行者,男,未婚。东海傲来洲人氏,出身贫寒。参加工作前居于花果山,经太白金星引荐,组织上先后委以“弼马温”和“蟠桃园园长”职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