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玩网游丈夫的一封信

时间:2018/12/16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玩网游丈夫的一封信

亲爱的大伟:

我们的电脑买了一年多了,我也没有怎么摆弄它,今天趁着你和儿子出去了,我把心里想说的话敲在上面,希望你看了之后,能给我一个答复。

我首先忠告你的是:晚上睡觉时,手指最好老实一点,别一个劲地在我身上乱点,我的身子不是键盘,我的鼻子也不是鼠标。再这样,可别怪我某一晚把你的手指咬下半截。你爱上网,我不反对。你可以跟你那些最知心的“峨眉大侠”、“白毛女”侃个不停,但我们3岁的独生子哭泣着叫你揩一下屁股时,你不能够随手抓起打印机的纸对付我们的未来。你的厚脸皮经受得起打印纸的摩擦,我们的儿子柔嫩的屁股可吃不消。

你的腰越来越粗,腿越来越细,你感觉不到吗?我真想不通,厕所离你电脑椅才几步远?你就硬是坐下就不想动,还想把电脑椅改成便捷式马桶。你怎么就不动脑筋,多挣点钱把家改装一下,最好把我这丑婆娘也改装一下,省得我为你操心。

昨天坐你的车,前面一大堆乱石头,你不刹车,还一个劲地喊:“回删键哪里去了?”老兄,要不是我眼明手快,帮你踩住刹车,也许现在敲键盘劝你的人就不是我了。

大伟,我仍爱你,但你总不能连吃饭也要我通过电子邮件来叫你吧?我们应明白我们彼此的责任和对我们未来的爱心,难道虚幻的电脑世界比我和儿子跟你在一起的世界更精彩?

好了,我就敲到这里,再敲下去,我怕我会让它永远死机。

顺祝:回头是乐!

仍爱着你的:虫妻

《写给玩网游丈夫的一封信》评语:

现实中,拥有这种写照之人莫不若隐若现,希望大家上网能够节制,而且不要过分沉溺于虚拟世界的悲喜。埤都会让人的精神处在一种不真实的边缘,长期下去容易精神崩溃,
导致精神病的发生。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玩网游丈夫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中国足球队的大哥们:你们太让我失望了。作为一个观看了10年假A的你们的超级铁杆粉丝,我第一次对你们深深感到失望了,不,不是失望,是绝望。俗话说“…阅读全文

2、美眉你好:.当我第一次看到你从绿树花丛中走来,似春风拂面,飘过沁人心脾的幽香。你那轻捷的身影小白兔一样地蹦跳着穿过丛林,越过小溪,飘动着天使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