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马云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27 0:20: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马云的一封信

马云先生!

2014-04-22在淘宝上买了一瓶芝麻油给老婆坐月子用,打开瓶子后,发现油是炒糊了的味道。作为一个有常识的人,都能够立刻做出这种结论。

5月12日申请天猫介入,5月27日才介入。(这个正常吗?)

5月30日 跟我们说卖家证明了自己是从台湾广和集团进的货,还提供了进口的相关凭证。

提出2个解决方案,

01.让我们把有邮寄给卖家,买家自己检测,如果没问题,就退回来。如果有问题,退款。(评价:卖家做了那么大的努力,他会证明自己的产品有问题?)

02.卖家给我们赔偿50元,剩下的200多块,由天猫来支付。

我们作为一个买家,没有精力去做第三方检测,不是因为第三方不公正,而是跟一个无赖,在线上都解决不了的问题,线下也解决不了。

我们不在乎这瓶油,更不在乎这些钱,在乎的是用了7年整的淘宝(天猫),做事情流程化,Apass客户经理说的(解释的)比听的多,所以没有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只是一个传话的渠道,我们在乎用钱来解决问题的不正确做事态度。

马先生,淘宝天猫作为服务供应商,我们对你的服务不满意!

邢延冰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马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各位家长朋友,可爱的孩子们:  从考试到今天的散学典礼,历经一周的忙碌后,周老师终于把期末工作有序、圆满地完成了。非常感谢家长朋友们一…阅读全文

2、    中国股市刚成立20年有余,在全球股市市场中尚属年轻。很多股民缺乏投资意识,认为只要是买入股票就是投资,这是一个错误且相当可怕的观点,他们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