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23个月宝贝女儿的一封信

时间:2017/2/14 0:19: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23个月宝贝女儿的一封信

汤博文:

我的宝贝女儿,冬雨霏霏,你23个月了,妈妈开学了。你现在还在姥姥家里撒欢,妈妈现在在办公室一边值班一边想你。

宝贝,从知道你在肚子里,妈妈一直因为有你而快乐而高兴,也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才想通理清一些事情。

元月3日分别,妈妈23号一放假就马上回来,这中间的20天,你的潘长江式的头发长长了,有时姥姥会给你用发卡卡起来。你会说的话也越来越多,冷不丁就会蹦出一句我们谁也想不到的话。

过年的鞭炮次第响起,你竟然悠悠地说:放炮了,过年了!

天空飞过一只麻雀,你用小手指指,说:小鸟!

中午太阳暖暖的,你觉得温度适宜了,说:宝宝现在想喝酸奶!

从公共浴室出来,你说:洗澡人好多!

饺子出锅了,你说:过年吃饺子!

每次拉臭臭的时候,你都给自己鼓劲:宝宝加油!用力有了成果就来一句:拉出来了!

你现在能说的最长的句子是:一只乌鸦口渴了,想办法找水喝。

我的宝贝女儿,谢谢你带给我的这些惊喜。现在的你,能够流利地说出家里成员的名字。更令我惊喜的是,我问你:妈妈的妈妈是谁呀?你就傻傻地指指姥姥。

姥姥腰椎间盘突出,你很懂事地说:姥姥腰疼,宝宝不要抱!实在想发嗲了,就对爷爷说:好爷爷,抱抱宝宝吧!

妈妈是2月10号早晨离开你回来上班的。妈妈一夜几乎没睡,就想多看看摸摸亲亲你。早晨,妈妈起来收拾东西吃早饭,临到要走,你醒了,妈妈对你说:宝宝啊,妈妈现在想去厕所,外面特别冷,你在屋里等妈妈,好吗?你特别懂事的点点头,而且还朝妈妈的手和脸上哈哈热气,说:妈妈不冷!

妈妈回来以后,打电话给你,你没有哭闹,你很懂事地说:妈妈上课去了!妈妈真的不知道,这样的聚少离多,到底在你幼小的心里留下多少疑惑,而小小的你又是如何理解这些问题的。

妈妈前天去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幼托园,想把你送去又担心你适应不了,毕竟你是在姥姥或者妈妈的全天候看护下成长的,现在也不会自己吃饭,心疼宝贝你入园会生病。哎!妈妈真纠结!妈妈真想你!

妈妈想你,心里也乱糟糟的,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写出来却是零星散乱。还有一个月你就2周岁了,妈妈希望和你一起度过2周岁生日!我的宝贝,我永远爱你!

                                                                            妈 妈

                                                                        2014年2月16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23个月宝贝女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女儿:时光如梭,一转眼,你已经八周岁了,你长这么大,这却是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希望这封信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和自信,更多的鼓励和帮助。…阅读全文

2、孩子:   今天你10岁了,第一次给你写信,妈妈心中很多感慨,总觉得很多话现在和你说,是不是太早了?想想你都10岁了,可以说了,你说是不是?   妈妈…阅读全文